星热点:刘亦菲宋承宪录制《天天向上》 公开恋情后首次同台引发关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2:10: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悉,刘亦菲和男友宋承宪将同开录制《天天向上》,而这次是他们公开恋情后的首次同台。两人在《天天向上》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大家先看看路透照吧!

 刘亦菲宋承宪录制《天天向上》 公开恋情后首次同台引发关注

  近日,韩国演员宋承宪与中国演员刘亦菲恋情被踢爆后备受中韩两国粉丝关注。据圈内人士透露,两人已陆续抵达长沙,将一同录制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昨天下午,宋承宪和刘亦菲先后抵达长沙黄花机场,公布恋情后他俩看起来心情很好,都是从北京飞往长沙,却选择不同航班,这是故意让粉丝着急的节奏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