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谢雨欣大女儿佳佳资料及素颜照 佳佳微博年龄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21:10: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谢雨欣大女儿佳佳资料及素颜照 佳佳微博年龄 姓名:佳佳 性别:女 母亲:谢雨欣 国籍:中国 妹妹:6岁(同母异父) 年龄:20岁 身高:165cm 大家有木有觉得这个美女有些许眼熟呢?

谢雨欣大女儿佳佳资料及素颜照 佳佳微博年龄

  姓名:佳佳

  性别:女

  母亲:谢雨欣

  国籍:中国

  妹妹:6岁(同母异父)

  年龄:20岁

  身高:165cm

谢雨欣女儿

 

  大家有木有觉得这个美女有些许眼熟呢?有没有从眉宇间看到哪位明星的样子?没错!她就是谢雨欣的20岁大女儿[花心]据悉,谢雨欣有2个女儿,大女儿20岁,小女儿6岁。基因果然好强大!这妈妈带着两个女儿出门估计以为是姐妹吧!

谢佳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