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霍建华的女友介绍,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推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8:58: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霍建华的女友介绍,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推荐 林心如和霍建华秘恋4年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并占据各大网络报纸的头条。当事人林心如已疲于应付这一直被媒体拿来热剩饭的绯闻。

 霍建华的女友介绍,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推荐

  林心如和霍建华秘恋4年的传闻被炒得沸沸扬扬,并占据各大网络报纸的头条。当事人林心如已疲于应付这一直被媒体拿来“热剩饭”的绯闻。另据可靠消息称,林心如现在对每次活动都有人问及此类话题很是无奈,而她更是表示,自己还是单身。看霍建华台湾时期的影视作品,总让人恍若在看他的前世。幸运的是,他总能在合适的年纪做合适的事。这一路,花季时做戴着光环的花样少年青春偶像;成熟后收敛光芒,内蕴于心,坚持从容生活和认真工作,这份独自经营自由的步调,显然让他更加成熟。七年时间,霍建华从台湾到内地,从人气偶像到低调演员,一步也不曾怠慢,一步也没有省略地走过来。

 霍建华的女友介绍,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推荐

 

  霍建华与陈乔恩6年前因协作“千金百分百”传绯闻,两人原本打死不认,但隔了半年,霍建华终于在某次受访时卸下心防,承认与陈乔恩有过一段情。只是因为陈乔恩要的太多,而他只要事业,两人认知不同,戏拍完,感情也走到尽头。而《笑傲江湖》的热播又让主演霍建华和陈乔恩的复合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而最近由于两人在微博上互动,更让网友们确定,俩人很有可能已经旧情复燃。

 霍建华的女友介绍,霍建华主演的电视剧推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