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晨女友是谁?魏晨和女友于玮亲密照及资料背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15:34: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魏晨在“帽子戏法”巡演发布会上透露,自己将会邀请女友到演唱会现场。而在消息传出后,魏晨女友是谁马上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下面大家一起看一下魏晨女友是谁吧!

 魏晨女友是谁?魏晨和女友于玮亲密照及资料背景

  日前,魏晨“帽子戏法”巡演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曾与Kanye West等大牌合作的设计师NICOLAS ANDREAS TARALIS将为他量身打造三套战袍!演唱会嘉宾除已公布的郑恺外,还会有一男一女两位嘉宾。被问女友会不会现身,魏晨回答:“我还不知道,尽量让她来吧。”随而魏晨女友就遭到了网友们的热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魏晨于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