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朋个人资料 哑剧演员马朋春晚节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1 13:3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春晚即将到来,近日,央视春晚节目单陆续曝光。据悉,此次春晚将有一个节目是时隔32年再次看见的,那就是哑剧。有传闻称此次的哑剧演员是马朋,而且是央视导演亲自钦点的。

  马朋个人资料

马朋个人资料

马朋个人资料

  马朋,男,哑剧演员,和叶逢春搭档参加《笑傲江湖》第二季。

  中文名:马朋

  国 籍:中国

  出生地:阜阳颍东区

  出生日期:1980年

  职 业:演员

  主要成就:《笑傲江湖》第二季全国五强

  早年经历

马朋叶逢春

马朋叶逢春

  初三还没上完,因为家里穷,马朋辍学了。为了学一技之长,马朋被父亲送到了上海野生动物园内,跟着马戏团的老师傅学习驯老虎等杂技。当时,马戏团生意还算兴隆,经常到全国各地巡演,名声不小。没几年,马朋就开始到各地表演节目,去过大舞台,也站过街头表演杂技。

  演艺经历

  “哑剧老男孩”叶逢春和搭档马朋在《笑傲江湖》中的舞台上已经得到了郭德纲、冯小刚和宋丹丹的认可,不过他们表演的哑剧实际上已经绝迹春晚舞台超过三十年了,这也是这对组合为何会得到三位导师如此重视的重要原因。《笑傲江湖》总导演朱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哑剧老男孩”叶逢春和搭档马朋能够进入春晚三审并非电视台选送,而是春晚导演组亲自选定的,“可能是因为春晚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上过这样的新喜剧了”。

  央视春晚三审开始叶逢春马朋现身 因笑傲江湖演默剧走红

马朋叶逢春表演节目

马朋叶逢春表演节目

  《笑傲江湖》第二季从来就不乏一些优秀选手,据悉参加《笑傲江湖》第二季的叶逢春、马朋将参加央视春晚。央视猴年春晚今日迎来语言类节目的第三次审查,和往年一样,在观众心目中既期待语言类节目的老面孔出现,给春晚注入新的活力。据某知名博主爆料,今年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舞台上为观众熟悉的默剧选手叶逢春、马朋昨日突然出现在三审准备现场,疑是带着作品出席审查。这是真的吗?

  据昨日某知名博主爆料,今年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舞台上为观众熟悉的默剧选手叶逢春、马朋昨日突然出现在三审准备现场,疑是带着作品出席审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是近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少有的迎来出自卫视喜剧节目平台的草根选手,默剧也将有可能在时隔31年后重返春晚舞台。

叶逢春

叶逢春

  在今年《笑傲江湖》第二季舞台上,喜剧演员叶逢春、马朋因其独具一格、笑果绝佳的默剧表演为观众所喜爱。随着二人冲入《笑傲江湖》复赛舞台,昨日,他俩却被爆料称,出现在了素有“央视春晚大本营”之称的影视之家中。联系到今日就是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三审,叶、马两人是否因《笑傲江湖》上出色的表现而被春晚导演组看中,力邀参加猴年春晚呢?

  从博主“星扒皮”爆料发出的照片看,两人正在与疑似春晚节目组的相关工作人员探讨剧本并进行紧张排练。消息一出,立即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许多网友对时隔多年默剧再次登上春晚的前景抱以很高期待,“好多年没在春晚上看到默剧表演了,希望他们能给广大观众带来惊喜”、“春晚上又会出现新面孔了吗?叶逢春、马朋,加油!”、“看过《笑傲江湖》后喜欢上了这两位默剧表演者,希望你们的梦想成真。”

马朋叶逢春搞怪表演

马朋叶逢春搞怪表演

  近年来春晚语言类节目虽然每年都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但年年都是那几张老面孔,让观众也不由得开玩笑称:“春晚要拔一下钉子户。”由此,叶逢春、马朋如果能够真的登陆春晚,倒也正顺应了观众呼唤新人的声音。而吕逸涛今年替代哈文执导春晚,势必会在重头的语言类节目上推陈出新,再加上春晚向来注重来自民间的草根力量,此前就有过各大卫视选秀类节目推出的素人冠军进军春晚的先例。

  从另一方面看,回顾央视春晚历史,在其创立初期,哑剧曾占据着重要的一席,1983年首届春晚上王景愚、姜昆搭档的《吃鸡》,1984年游本昌表演的《淋浴》等都是观众心目中的春晚经典节目。但自那以后,哑剧的身影鲜少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这其中与哑剧人才青黄不接有很大关系。

  而与哑剧同类的默剧,在国内同样也面临着消亡的危机,据悉国内目前专业的默剧演员不超过10人,如果不是《笑傲江湖》连续两年都给默剧留出一席之地,恐怕这一类型的表演将很难为普通观众所认识。由此,如果叶逢能够春、马朋能够顺利进军春晚,将是默剧时隔31年后重返春晚舞台,对表演艺术本身来说也意义非凡。

  春晚三审《笑傲江湖》选手现身 马天宇演小品

马朋叶逢春在央视大楼门口

马朋叶逢春在央视大楼门口

  今日(12月7日),央视猴年春晚举行了语言类节目三审。据记者独家获悉,在此次审查中郭冬临首次亮相。此外,马天宇、侯勇、关晓彤等也现身央视,而知情人士表示,马天宇的节目是当天“笑果”最佳的一个。备受瞩目的开心麻花团队当天并未现身,但记者获悉,开心麻花团队的沈腾已经进入春晚节目的筹备阶段。

  四节目参审 郭冬临侯勇首现身

  此前,猴年春晚已经举行了两次审查,共有十多个节目在审查中露脸。而据腾讯娱乐记者今日独家获悉,此番三审又有四个新节目亮相审查现场,包括一个群口相声、一个默剧和两个小品。喜剧演员郭冬临、刘亚津,影视演员侯勇、关晓彤,青年相声演员李丁、陈映泉等集体现身。

记者拍到马朋叶逢春

记者拍到马朋叶逢春

  经过在央视门外几个小时的蹲守,记者发现了首次出现在春晚审查现场的叶逢春、马朋,此前他们二人曾在《笑傲江湖》等喜剧类综艺节目中有过默剧表演,他们的加入也给春晚语言类节目带来了全新的样式。据悉,此次审查亮相的语言类节目形式多样,启用的演员也涵盖了熟脸、新人,用人十分大胆。

  此外,记者也从知情人处获悉,三审中,春晚老熟人郭冬临和一位女演员一同亮相。该女演员或将接过牛莉刘涛的接力棒,成为郭冬临的新任“老婆”。

  侯勇作为今年春晚的一个新面孔,也在三审中贡献了一个小品节目。不过,据了解,这并非侯勇首次亮相春晚,早在1992年他就曾登上过春晚的舞台。

  马天宇演小品“笑果”最佳 开心麻花已筹备

马天宇

马天宇

  颇为惊喜的是,人气鲜肉马天宇也出现在了演员休息室中。从《加油好男儿》出道的马天宇人气颇高,而他现身春晚三审,表演内容也是令人期待。据知情人士透露,马天宇的表演搭档是90后小花旦关晓彤,两人的小品也是当天“笑果”最好的。

  马天宇的亮相,也开启了年轻偶像加盟猴年春晚的大幕。据悉,总导演吕逸涛会继续挖掘有潜力的年轻偶像演员来参与小品创作,他也在寻找新的模式与合作契机让优秀演员来尝试小品的挑战,后续还会有四五个当红演员亮相审查。

  此外,近年来春晚中十分令人瞩目的开心麻花团队还未出现在春晚审查现场。三审前,记者曾获悉开心麻花团队有望亮相。不过经过三、四个小时的蹲守,直到此次审查结束、观众退场,记者也没见到他们的身影。

  据记者从相关人士处了解,此前沈腾等人已经在影视之家有过露面,就节目和春晚导演组进行过交流。由此可见,沈腾也已经进入了猴年春晚节目的筹备阶段。

  哑剧或时隔32年重返春晚 央视导演钦点叶逢春马朋

马朋叶逢春亮相

马朋叶逢春亮相

  央视猴年春晚昨日在京迎来语言类节目的第三次审查,继春晚二审于谦“踹掉”郭德纲“单飞”,冯巩搭档男弟子白凯南演新父子档之后,第三次审查有哪些新鲜面孔就备受外界关注。延续了开门办春晚的惯例,虽然今年春晚广纳新人,但大浪淘沙之下,全素人上春晚几乎是不可能的。不过记者昨日打探到,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二季舞台上人气极高的默剧选手叶逢春、马朋昨天突然带着作品出现在央视春晚的三审准备现场。此前,央视方面曾经表示,对于地方卫视优秀喜剧节目推举出来的人选将有机会冲击春晚。而眼下《笑傲江湖》尚未选出总冠军,叶逢春和搭档马朋似乎已经一马当先进入大名单。

  央视导演钦点默剧演员

马朋全家福

马朋全家福

  “哑剧老男孩”叶逢春和搭档马朋在《笑傲江湖》中的舞台上已经得到了郭德纲、冯小刚[微博]和宋丹丹[微博]的认可,不过他们表演的哑剧实际上已经绝迹春晚舞台超过三十年了,这也是这对组合为何会得到三位导师如此重视的重要原因。《笑傲江湖》总导演朱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哑剧老男孩”叶逢春和搭档马朋能够进入春晚三审并非电视台选送,而是春晚导演组亲自选定的,“可能是因为春晚已经有很多年没有上过这样的新喜剧了。”

  哑剧式微30年未登春晚

马朋练武

马朋练武

  哑剧与默剧近些年不仅鲜少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在传统大众媒体上也渐渐式微,面临消亡危机,目前国内目前专业的默剧演员不超过10人,而哑剧默剧演员目前也处于严重青黄不接的状态。而央视春晚导演之所以对默剧重拾兴趣,回顾春晚创立之初,1983年首届春晚上王景愚、姜昆搭档表演的《吃鸡》,以及1984年游本昌表演的《淋浴》等都是观众心目中的春晚经典节目,而海外憨豆先生的默剧表演也在国内影响深远。除此之外,国内比较有影响的默剧演员确实鲜有出现。而对于叶逢春和马朋这对搭档,虽然两人曾坦言此前一直是夜场演员,为了迎合市场不得不表演一些比较低俗的喜剧,但他们在预赛中表演的“电影院奇遇记”笑料十足,而记者了解到,两人也并非纯素人。此前曾在北京卫视、湖北卫视的综艺节目中亮相,经过不断比赛的打磨,两人的演技较之从前提升不少,看来今年春晚很有可能看到这对默剧演员带来的“素人新喜剧”。

  春晚8个语言节目 叶逢春马朋脱颖而出

马朋叶逢春好搭档

马朋叶逢春好搭档

  上半场联排当天,记者也意外的看到了魔术师YIF出现在了彩排现场。被问是不是来参加春晚彩排,YIF则表示不能透露。有媒体爆料称YIF此次在春晚上表演的魔术则是以“家”为主题。不过按照以往的惯例,在几次春晚彩排中魔术师都不会把最精彩的部分拿出来,就是担心被观众泄露出了其中的玄机。而且往往魔术节目都是等所有观众离场之后,会加班排练的。

  除了在联排是看到了魔术师YIF,新浪娱乐还看到了今年在东方卫视《笑傲江湖》节目上脱颖而出的哑剧组合叶逢春、马朋。据悉哑剧节目一直都是春晚剧组想加入到春晚里面的节目。早年春晚舞台上王景愚老先生演绎的《吃鸡》就精彩纷呈,令一些老观众对哑剧这个节目形式念念不忘。去年本也有哑剧节目,但最后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机会在观众面前呈现。今年《笑傲江湖》上的叶逢春、马朋的哑剧节目早早就让春晚节目组关注到。

  2016年猴年央视春晚,叶逢春马朋将给大家带来哑剧。风度男人小编活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见过哑剧这种形式的表演,觉得很好奇,相信大家也一样。不过不要着急,再过几天节目就要开播了,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