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过“老娘也是有人要”的谢依霖升级当妈了 谁还敢嘲笑女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1 13: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三月才微博宣布自己结婚的谢依霖,居然在母亲节这天正式宣布自己升级当妈了。

  许多人这时候才回过神来,之前谢依霖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就对奚梦瑶说“别打肚子,哪里都可以”。原来一切早有征兆。

  这一次,也绝对不是搞笑来的。Hold住姐晒出验孕棒的照片,并调皮喊话:“准妈妈的呐喊,我不是胖是怀孕了。”

  结果才发出消息6分钟,郭采洁在00:08分就送祝福,留言oh my god ,还配了一个吃惊的表情。对此网友调侃:“郭采洁是真爱啊,手速比谢依霖老公还快。”谢依霖又回了一句“oh my” 。真有种顾里和唐宛如在对话的感觉哈哈哈。

  但看到新闻时,我心里一直在念叨的是:太解气了。

  今年3月她宣布结婚的时候的时候,还有不少网友用奇怪的语气留言说:还以为她从来没有谈过恋爱。

  这么想大概是因为,以“Hold住姐”身份出道的谢依霖,一直在走谐星的路线,而女谐星,似乎就只能是不够漂亮、只能扮丑、搞笑。甚至在大众的印象中,她们谈恋爱、结婚、生子,好像都是很奇怪的事情吧。

  但从三月开始一系列结婚当妈神操作的谢依霖,应该是足够惊掉很多人的下巴了。

  那些唱衰女丑人生的人这次被打脸了吧!

  3月宣布结婚5月宣布当妈,谢依霖这一系列神操作六六六啊

  谢依霖的这番操作,真的是比喜剧还要神反转了。

  许多人应该还记得她上《康熙》时说的,“都没有人和我谈恋爱”。

  结果3月19号这一天,谢依霖突然公布称自己结婚了。当时的她晒出自己和老公的漫画,表示“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梦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

  结果不到两个月,刚刚怒刷存在感的谢依霖又“呐喊”说当妈了,还摆出了3个验孕棒证明板上钉钉,而到现在大家除了知道谢依霖老公是GREEN先生外,并没有什么hold得住的信息,难怪网民纷纷自嘲,“这届网民真是太不行了。”

  好在谢依霖最近加盟的综艺《女人有话说》里,终于开口聊出了与神秘老公的恋爱细节。原来她和新婚丈夫高中就是临校,而且谢依霖身在女校,老公则是隔海的男校,男女临校少不了联谊,她与老公的相识就是源于一次天马行空的营队活动“饥饿三十”。一向视吃如命的谢依霖在节目中对奚梦瑶说道:“我是被朋友拖着去的,饥饿三小时我都受不了,我才不要去呢”,结果她还是去了,还忍受了三十个小时不吃东西的煎熬,顺便认识了她的另一半GREEN先生。

  谢依霖的爱情,真的也是非常喜剧了。

  谁说女丑就不配hold住爱情和人生呢?

  但是在许多人眼里,女丑似乎就是该一辈子情路坎坷才对,因为这样才符合他们对长得不那么漂亮的女子的爱情预判。

  实际上,就算是谢依霖自己,都曾经是一副对爱情曾经沧海难为水的模样。

  代班《康熙》的时候,谢依霖还是非常轻松有梗的样子。

  但当说起恋爱的事情,她就分分钟泄了气,她在节目中说宁可男友说伤人的话,也不愿对方以沉默代替所有回答,过去曾亲眼抓包男友劈腿,当时男友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解释,一直到分手前她就只听到男友回了声:“嗯。”

  接下来的描述也是非常琼瑶剧了,她难过到在下大雨的阳明山上,一把抓住豪宅前的拒马,“我想知道是心痛还是手痛。”唉,想想那个画面,怎么有种心疼又想笑的感觉。

  其实录那期节目的时候她刚失恋两个月左右,中间还几度崩溃,被问到现在还爱不爱她的时候,她的回答很有深意了,“不是,我觉得不是爱这个人,是爱那个回忆”。

  这样一个谢依霖,似乎就是在爱情里弱势的那一方,无论怎么小心呵护,还是被一棍打出局。

  这件事,其实就非常符合我们对于女丑爱情的想象了。爱情中长得不好看的那个,总是爱得比较辛苦的。

  但你以为,被嫌弃、被抛弃、自我怀疑,这就是谢依霖的人生?那我看你搞错了,谢依霖可不是这么过日子的。

  在成为hold住姐走红之前,她摆过摊、当过保姆、儿童摄影师,在饭店兼职当服务生,用尽方法养活自己的。

  等到有在电视台当助理的同学想起她,约她上《大学生了没》,她大喇喇上去一个“一秒变格格”就秒红。

  红了以后,媒体都在炒作她上《康熙》耍大牌,不尊重小S,其实她对这些前辈是毕恭毕敬,嚣张是有的,不过那是节目做出的效果,她也不过度辩解,静悄悄等事件过去以后再说出原委。

  上康熙说出前面那段失恋往事被郭敬明看中,《小时代》又把一个俗气、热闹、又有趣的唐宛如演得鲜活无比,结果一炮轰开了内地市场的大门。

  接下来,从内地综艺《四大名助》到《女人有话说》,每个综艺都上得扎扎实实,有她在的地方,就始终有趣、有梗,但又始终三观不乱、情商满格。

  你看,这个长得不够漂亮但却足够有趣的女孩子,早就把自己的人生调到 hard 模式, 她就是那种对人生从不抱有半点侥幸的人。

  当年默默无闻也好,后来当女谐星被人不看好也罢,谢依霖始终知道的是,人是活出来的。

  没有公主命,没有白马王子霸道总裁,那你想要的日子,想要的爱情,想要的人生,就要靠自己把它活出来。

  因为只有你活出来了,才能让那些曾经嘲笑你的人闭嘴。

  爱笑的女子,活该拥有幸福啊

  在娱乐圈一路走来,谢依霖也是自己这么一路活过来的。

  曾经的谢依霖,表面大大喇喇,其实是用欢笑掩饰自卑。她是被这个圈子带着往前走的。

  但走着走着,谢依霖也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节奏。

  她越来越知道应该怎么去做一个女谐星,也越来越懂得大家对谢依霖的期待是什么。

  于是在镜头前面的谢依霖,永远超级拼、超有梗。

  但谢依霖的另外一面,许多人看不见。

  上《女人有话说》,奚梦瑶、韩雪辩论地热火朝天。一个说买科技产品简直烧钱。另一个说热衷把钱花在衣服包包化妆品上才是白痴。

  争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缩在旁边的谢依霖软绵绵来一句,“我都不买,我拿这个钱去吃饭。”

  刚才还火药味十足的两个人,瞬间笑趴下。

  上《向往的生活》,一起来的陈都灵主要负责被大华恭维,谢依霖一个人体验了劈柴、洗菜,以及用肚皮推石碾磨玉米粉。

  谢依霖用肚子顶着石碾的把手,一圈圈推了半天。大华问她,你肚子不会痛吗?她回答,不会,反正肉多。

  何炅调侃说,“依霖,你没有掌握好度。都灵那种,劈开,大家说好棒,你劈开,大家会想,她是不是从小在劈柴?”

  但何炅还说了一句话,找媳妇就得找谢依霖这种的。

  女谐星嘛,搞气氛、卖丑、自黑,吃苦在前玩乐在后,似乎都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很多网民说综艺她当嘉宾时增色了很多,更有趣、更热闹,没人记得这背后谢依霖付出了多少。

  但谢依霖就这么嘻嘻哈哈过来了,她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对事业有着明确的定位,不怕吃苦和吃亏,努力扮演着女丑的角色。

  这就是尽一个女谐星的本分。

  说过老娘也是有人要的谢依霖,终于也做老娘了

  对于爱情,她的想法很清醒,她说,我一直觉得爱情是通往亲情的一条道路,认定了就要走一辈子,我不会看来看去,做多选题。

  结果事实证明,选定了,就真的是选定了,从结婚到当老妈,就是一气呵成的事情,一点都不折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怀孕谢依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