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周子瑜事件怎么回事?周子瑜事件始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7:4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周子瑜事件是指作为名人的她被台独电视台热捧,而她本人却欣欣然接受并怡然自得,她支持台独。随后经纪公司回应称“她还小”,国内代言品牌等都拒绝了合作。

 周子瑜事件怎么回事?周子瑜事件始末        前两天,黄安在微博举报台湾16岁女艺人周子瑜涉嫌“台独”。周子瑜现为韩国JYP经纪公司旗下女子组合TWICE成员,因该组合近日被传出将登台北京卫视环球春晚及安徽卫视春晚,消息一出两大卫视立即将该组合在节目单中除名,更有消息指事件波及JYP经纪公司旗下其他艺人来中国的活动。

 周子瑜事件怎么回事?周子瑜事件始末       13日晚间JYP发表声明指传闻不实,公司(包括周子瑜)从未有过任何有关中国的政治性言论或行为。并且当事人是年仅16岁的未成年人,其年龄和阅历尚不足于形成自己的政治观点。

        很多网友都是一头雾水,周子瑜是谁?周子瑜1999年6月14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南市,今年16岁。2015年2月,周子瑜参加了韩国JYP选秀节目《Sixteen》,并在节目中脱颖而出;同年10月。周子瑜随女子团体TWICE发行了首张团体专辑《THE STORY BEGINS》并正式出道;同年12月,周子瑜不仅随TWICE获得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女子新人奖;她还被评为全球最美面孔第十三名。

  发现台湾媒体描述周子瑜的:拥有水汪汪电眼和小蛮腰高挑身材,被封为“台版范冰冰”的她,入选全球最美脸蛋100名排行(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榜)。台湾明星上一次入选全球百大美女是在2012年,入围者是大S。

  周子瑜出道仅四个月,甚至网上关于她的资料都不多,就引起轩然大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