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小S与前男友黄子佼同台忙斗嘴 揭交往内幕说话尺度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1 01:20: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2月28日晚,在《I DO致爱》演唱会上,小S以Elephant Dee的歌手名义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一连献唱三首歌曲。当晚最大亮点当属小S与主持人黄子佼同台,面对前男友,小S各种提“旧爱”梗,搞得黄子佼连连说:“好啦你不要再提啦!”

 小S与前男友黄子佼同台忙斗嘴 揭交往内幕说话尺度大

  因为舞台是四面台,小S一开始聊天就说,会有一些观众一直看自己的屁股,“但是我的屁股很值得一看啊,你也知道的”,黄子佼机智接话:“但是我很久都不知道了”,小S继续说:“现在它有变得更好”,搞得黄子佼只能说“恭喜!”,引发全场爆笑。

 小S与前男友黄子佼同台忙斗嘴 揭交往内幕说话尺度大

  随后,小S在访问过程中突然插话问黄子佼还爱不爱她,黄子佼招架不住:“人要往前看,不要往後看~”两人你来我往,黄子佼直呼女友在看直播,没想到小S又将一军:“有直播啊~你怎麽还没有跟他(黄子佼)分手啊!!!”现场对话让台下歌迷都笑弯了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