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金钟国亲嘴照片 熊黛林金钟国关系揭秘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10 22:29: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熊黛林是我国超级名模,她和天王郭富城的爱情一直为众人所称羡。然而早前,熊黛林和郭富城分手。分手之后,熊黛林金钟国恋情曝光,两人十指紧扣逛超市被拍。

  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逛超市

熊黛林金钟国十指紧扣逛街

熊黛林金钟国十指紧扣逛街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熊黛林2013年与郭富城分手后,感情问题一直备受关注。她近日和韩国男星金钟国一起参加某节目,并被拍到在超市约会,十指交扣的画面引发联想。

  网友“willjen王王欠扁”12日在微博晒出4张照片,他兴奋地说:“老虎金钟国和熊黛林去我姐姐工作的超市了。”照片中,金钟国左手牵着熊黛林,右手拿着超市商品,互相交谈讨论手中的食物,而两人十指交扣的模样被拍到后,立刻引起热议,不过有粉丝发现他们身上别着麦克风,所以猜测“应该是在录节目”。

  话虽如此,金钟国13日出席记者会时,大方称赞熊黛林虽身高很高,但个性十分小女人,且外表亮丽。而当天气温非常冷,他看见对方冷得直发抖,默默地将暖暖包塞给女方,暧昧指数破表。同组演员刘雨欣看见他们的互动后,爆料熊当初不肯与她交换搭档,直喊:“她(熊黛林)爱死金钟国了”。

  《叮咯》熊黛林再与angelababy争宠 示爱金钟国

熊黛林金钟国恋情曝光

熊黛林金钟国恋情曝光

  金钟国因为韩版《Running man》在韩国名声大噪,又因为中国版“跑男”在中国人气爆棚,不但成功俘获更多女粉丝,就连女明星也忍不住对这个外刚内柔的韩国欧巴大动芳心。跟国儿传绯闻的不是别人,正是“前天王嫂”熊黛林。

  虽然,熊黛林被传已经走出情伤,交了新男友,但是这也毫不影响她跟金钟国之间擦出爱的火花。近日,两人在热映的 “跑男”大电影中有过不少对手戏,也难保不会日久生情。此外,还有媒体爆出了两人牵手逛街的照片,虽然之后被证实是《叮咯咙咚呛》的外景单元,但不少人也在猜测“金熊恋”的可能性。

熊黛林金钟国秀恩爱

熊黛林金钟国秀恩爱

  两人继“跑男”大电影之后又在中央电视台原创大型中韩明星体验类真人秀《叮咯咙咚呛》二度合作。看过“跑男”的观众一定对金钟国与Angelababy对撕名牌的那一幕印象深刻,一向会照顾女孩的国儿欧巴一直对Angelababy下不了手,更何况还是面对他心目中的女神呢?所以,面对Angelababy的撒娇,金钟国完全无力招架。可惜,Angelababy名花有主了。

  不过,身为师姐的熊黛林虽然知道金钟国对Angelababy情有独钟,但是对他的崇拜之情反而只增不减。在《叮咯咙咚呛》,熊黛林看上去活脱脱就是金钟国的脑残粉,她不但自曝喜欢“坏坏肌肉男”,更毫不掩饰地夸赞金钟国“很会照顾女生”,甚至还主动用不太熟练的韩文哼唱起了金钟国的歌,唱完之后更是一脸娇羞。网友忍不住调侃:“国儿魅力太大啦,连女神熊黛林都不淡定了,那么问题来了,熊黛林、Baby、尹恩惠,国儿更喜欢哪一个?”

  熊黛林录《叮咯咙咚呛》被摔 惹金钟国心疼

熊黛林被摔

熊黛林被摔

  “女神”熊黛林自从与郭天王结束长达7年的苦恋之后,桃花运一直很旺。继不久前传出与郭可盈胞弟恋情之后,熊黛林又被传与韩国《Running man》成员金钟国在央视首档户外真人秀节目《叮咯咙咚呛》里假戏真做,一不小心擦出爱的火花。第一集节目播出,金钟国脱衣为熊黛林“御寒”,一度让熊黛林娇羞到脸红不已。连粉丝都觉得:“国儿这次是动真情了吧。”

金钟国心痛熊黛林被摔

金钟国心痛熊黛林被摔

  目前,有视频爆料,金钟国在《叮咯咙咚呛》中遭遇“劲敌”金圣洙。金圣洙是韩剧《浪漫满屋》深情“男二”,曾是让女生们疯狂迷恋的“暖男”。在节目里,熊黛林与金圣洙合作完成游戏任务,要求是金圣洙抱着熊黛林深蹲。对此,熊黛林似乎没有抗拒,在金圣洙的怀里笑得花枝乱颤,反倒是在一旁看着的金钟国显得有点苦涩。当然,金圣洙也很乐意抱得美人归,只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一不小心将熊黛林摔在地上,场面十分狼狈。而有趣的是,熊黛林倒地的一瞬间,金钟国第一时间伸手出去想要扶熊黛林起来,同时还不忘用韩语细心关切:“没关系吧?”看得出来国儿相当心疼。

  金钟国坚持15年不喝酒 为熊黛林破酒戒

熊黛林金钟国喝酒

熊黛林金钟国喝酒

  不但如此,熊黛林还让老妈来了个突然袭击,从金钟国错愕的表情能判断出,他是毫不知情的。熊妈妈也是一副考察“准女婿”的架势,又是摸肌肉,又是让国儿向熊黛林表现温柔的一面。好在金钟国见招拆招,哄得熊妈妈相当开心,还当场许诺:“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她的。”听得熊黛林乐开了花:“你说的哦,做完节目你也要照顾我的哦。”随后两人在老师的要求下成为“一日情侣”,不但十指紧扣逛超市,还玩起“谁爱谁多一点”的雪糕游戏。

  之后,两人在厨房烹饪“爱的晚餐”,除了相互喂食之外,当金钟国被洋葱辣得直流眼泪时,熊黛林自然地给国儿擦眼泪,让人大呼:“这明显就是新婚夫妇的即视感”。虽然当时还有刘雨欣、曹世镐这一对在场,但是厨房里的小粉红已经彻底被这两位给承包了。在四人共进晚餐之时,也是熊黛林首先提议:“我觉得应该配点酒。”没想到戒酒15年的金钟国居然第一个响应:“我们一起干杯吧。” 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表示:“说他们不是真情侣,谁信呐?”“为了熊黛林,国儿酒戒都破了,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影版《奔跑》全部嘉宾回归 熊黛林金钟国亮相

跑男兄弟姐妹亮相

跑男兄弟姐妹亮相

  《奔跑吧兄弟》播出后收获不错反响,电影版也在前几日开机。12月9日,金钟国粉丝晒出Angelababy在Ins上发出的合影,除去之前曝出的金钟国加盟外,曾经出现在节目中的嘉宾熊黛林、谢依霖、伊一悉数回归,还有郭京飞的新鲜加盟。

跑男集体现身

跑男集体现身

  继《爸爸去哪儿》电影版大火之后,户外真人秀节目翻拍电影渐成热潮。据悉,《奔跑吧兄弟》电影版目前已在中国海南省三亚市开机,除了Angelababy、邓超陈赫李晨王宝强王祖蓝郑恺7为固定成员,往期节目录制嘉宾熊黛林、谢依霖、伊一等也纷纷亮相。

  金钟国熊黛林疑似发展新恋情 出席活动亲密互动

熊黛林金钟国出席活动

熊黛林金钟国出席活动

熊黛林金钟国亲密互动

熊黛林金钟国亲密互动

  《叮咯咙咚呛》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金钟国、安七炫、朴宰范、张赫、曹世镐、金圣洙、熊黛林、郭京飞、刘雨欣、吉克隽逸等参与节目嘉宾亮相,虽然之前金钟国与熊黛林曾被拍到牵手逛超市,疑似发展新恋情,不过二人在现场仍大方亲密互动。

  熊黛林金钟国恋情也不知道真假,按理说两人只是节目上扮演情侣,现实生活中应该没什么关系。不过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万一熊黛林金钟国真的在搞地下恋情也说不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