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珠家庭背景 身世显赫太可怕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6:55: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珠,演员,歌手,MTV主持人,曾出演过《云图》,她,因为什么能够一演电影就出演云图这种大片?原来,这可能和她的家庭背景有很大关系。

 朱珠家庭背景  身世显赫太可怕        女星朱珠,现任MTV学英语主持人。特有东方美的脸孔,兼具西方开放明朗的性格魅力;在极具国际化形象气质的外表下,是聪明又不失勤奋的学习态度,能歌善舞的多方才能,以及扎实的英文功底,都使朱珠在纽约的学习过程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2012年5月15日媒体报道尤文图斯老板拉波-埃尔坎携手朱珠亮相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 

 朱珠家庭背景  身世显赫太可怕        拉波-埃尔坎则是菲亚特集团的形象代言人,阿涅利家族的一员,长期混迹娱乐时尚界,多次获得《名利场》最佳着装评价,被称为意大利的花花公

  朱珠,原名就叫朱珠,很多人总是以为朱珠的名字是艺名。朱珠的祖籍是浙江临海,但是出生并生长于北京,小学在中关村一小就读,中学是中国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大学是北京工商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