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坠台 十分钟后重返舞台连说三声“我没事”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0 14:4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古巨基坠台,老婆被吓哭十分钟后返场:我没事

  舞台距台底约两米高,现场工作人员立马进后台帮忙,古巨基太太当场吓哭,并冲向前了解老公伤势。幸好,约十分钟后,古巨基重返舞台连说三声“我没事”,向大家报平安。

  晚上22点12分,古巨基经济人发微博向大家保平安。

古巨基

  微博截图晚些时候,古巨基录制了视频向大家报平安:多谢各位朋友关心,刚刚我去医院照了磁力共振,结果并无大碍,只是肌肉拉伤,但并不会影响演唱会演出。今晚我会回家好好休息,明天照旧,红馆见!

  微博截图当得知此事后网友纷纷送祝福:“人没事就好”“男神加油”,另一方面古巨基的敬业精神引得网友赞赏。希望演出事故远离艺人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古巨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