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珠冯喆结婚了?冯喆女友朱珠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2:19: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朱珠和冯喆在《极速前进》中扮演一对情侣,但是看两人的举动明显就不是“扮演”,而是实景写照,他们二人在戏外是否真的是男女朋友关系呢?

 朱珠冯喆结婚了?冯喆女友朱珠是谁?        极速前进冯喆和朱珠结婚了吗?冯喆和朱珠吗时候结婚?第二季的《极速前进》里面有一对恩爱情侣,那就是冯喆和朱珠啦!这次冯喆带着朱珠上极速前进也是引发了不少话题,不过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两人被淘汰了。

        不过有网友想问,《极速前进》节目组介绍说冯喆和朱珠没有结婚,但是朱珠在节目里面经常是一口老公老公的叫冯喆。网友就想知道,极速前进冯喆和朱珠结婚了吗?想知道八卦的就翻页看答案吧!

        极速前进冯喆和朱珠结婚了吗?其实录制《极速前进》的时候冯喆和朱珠确实没有结婚,两人只是以情侣的身份上场的,不过两人也说了节目后会结婚的,网友爆料:“开始录节目冯喆和朱珠还没结婚,但是现在已经结了。”

        在上周五21:10播出的《极速前进》第二期中,奥运冠军冯喆和他的“敢爱情侣”朱珠惨遭淘汰,这位拿过世界金牌的猛将坦言,这是他第一次一场就被淘汰,关于被淘汰的原因,他无奈的高呼:江湖险恶啊!

 朱珠冯喆结婚了?冯喆女友朱珠是谁?        刚一开场,冯喆和朱珠就被大家暗箭中伤,成为众矢之的,惨遭回转。第一回合选手们要按照规则依次进入小黑屋投票,得到票数最多的一组,将会被回转,需要完成本赛段的两个绕道任务后才能拿到下一张线索卡。韩庚组、冯喆组、丁子高组,这三个被视为“能力者”的组合是投票的热门人选。在投票结束后,冯喆朱珠还忐忑不安地四处打探情报,逢人便问 “投谁了?没投我们吧!”当听到筷子兄弟一脸真诚地说:“肯定投丁子高啊,他们最强,还有直通卡”时,冯喆仿佛吃了定心丸一般,大呼:“你太好了!”

        然而,当冯喆朱珠到达任务地点,愕然看到被回转的组合原来是自己,两人都傻眼了。投票者一栏赫然贴着刚才信誓旦旦向自己保证过的筷子兄弟的照片,冯喆这才反应过来被筷子兄弟的演技骗了!一股“背叛感”油然而生。两人“很受伤”的说道:“为什么回转我们?我们哪里强了?”“稍微有点想法的都应该投杨千嬅和丁子高吧!不能理解为什么投我们!”对此,导演组特意采访了筷子兄弟,询问二人之间是否有什么过节,肖央非常直白的说“从这已经有了,你们的规则已经给我们设计出恩怨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