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悠女友杨舒越个人资料身高及素颜照 杨舒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11:17: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悠女友杨舒越个人资料身高及照片 杨舒越微博 为北京篮球奉献了我六年的青春,吴悠把一切都给了篮球。今天北京篮球给了我这个惊喜,我想说,我受得起!这是我最热爱的地方,

吴悠女友杨舒越个人资料身高及照片 杨舒越微博

  为北京篮球奉献了我六年的青春,吴悠把一切都给了篮球。今天北京篮球给了我这个惊喜,我想说,我受得起!这是我最热爱的地方,有我拥护六年的球队,有热爱我所拥护球队的一万八千球迷,是你们见证了我幸福的瞬间!我希望后六年后后六年我依然可以为北京篮球出力!这是我的荣幸!感恩!北京是冠军!(杨舒越自述)

  职业模特,北京巅峰篮球宝贝啦啦队现任队长,中国街球王吴悠女友,韩国天后蔡妍在中国演艺活动的御用伴舞。杨舒越身高1米74,曾荣获世界旅游小姐年度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最佳人气奖。

杨舒越

 

  基本资料

  中文名:杨舒越

  国    籍:中国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1987年7月14日

  星座:巨蟹座

  运动项目:啦啦操

  所属运动队:中国男子篮球队

  职业:

  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御用啦啦队

  巅峰啦啦队队长

  奥运啦啦队队长

  着名模特

  着名Hip Hop & Jazz Dancer

  资深街舞编导

  时尚运动达人

  椰潮椰汁形象代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