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扮演者 李易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9:07: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扮演者 李易峰个人资料介绍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有国民校草之称,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6年参加《美特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扮演者 李易峰个人资料介绍

  李易峰,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演员、歌手,有“国民校草”之称,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

  2006年参加《美特斯邦威-加油!好男儿》进入娱乐圈,11月份发行首支单曲《我爱的人伤我最深》,200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加油网球王子》,5月份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小先生》;2010年主演电视剧《幸福一定强》和《幸福最晴天》,并凭借《幸福最晴天》获得2011年国剧盛典最佳新演员奖。

  2012年6月出演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小时代之折纸时代》男主角简溪;2013年7月,出演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男主角百里屠苏,10月份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千金归来》播出,凭借该剧李易峰获得乐视盛典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等奖项。

 

 《古剑奇谭》百里屠苏扮演者 李易峰个人资料介绍

 

  外型帅气,总是带着阳光笑容的李易峰,其实是从选秀节目中出道,并被中国内地网友封为国民校草头衔,他是一个特别厉害的表演艺术家,浑身都是戏,眼神很亮很清澈,虽然李易峰属于跨界艺人,唱功却十分厉害,在诠释歌曲上十分有画面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