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慧乔肖像权诉讼获赔 兑现昔日承诺被称赞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6:4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4月,宋慧乔将某珠宝公司以侵犯肖像权为由告上了法庭,在诉讼之前,宋慧乔便表示会将赔偿金全数捐赠给新人设计师用于创作活动。28日,宋慧乔将全部的赔偿金捐赠给了The Beautiful Foundation,为梦想成为设计师的低收入学生们提供教育支援,兑现了昔日的承诺。

 宋慧乔肖像权诉讼获赔 兑现昔日承诺被称赞

  宋慧乔对此表示“大韩民国的另一大力量便是文化。希望捐款给能够帮助到那些梦想成为设计师的学生们”。另外,宋智孝在此前也曾为哈尔滨安重根纪念馆等韩国史迹的韩文介绍书支援、斗山希望学校建立捐款、流浪狗保护活动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一力量是文化”“希望捐款能为怀有设计师梦想的这些学生一些帮助。”

 宋慧乔肖像权诉讼获赔 兑现昔日承诺被称赞

  此前,韩国人气演员宋慧乔经纪公司方面称和某珠宝企业的合约已在今年1月份到期,但是该企业仍然未经同意擅自使用宋慧乔的图片进行宣传,此举涉嫌侵犯了宋慧乔的肖像权,随后该诉讼已经移交至司法机关。宋慧乔方面的律师表示,虽然该企业曾经赞助《太阳的后裔》,剧中允许植入广告,但是这不意味着该公司可以不经允许使用宋慧乔的形象进行商业宣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