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范伟赵本山分道扬镳, 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0 05:5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几天之前的金马奖颁奖典礼上,在影视剧方面摸爬滚打多年的范伟终于获得肯定,收获最佳男主角的称号。

 范伟<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本山</a>分道扬镳, 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纵观这几天范伟在影视圈的表现,真的可以说是可圈可点,作为一个小品演员出身的他能走到今天的地步,获得如此高的成就除了和自身的努力和对艺术的孜孜不倦的追求之外,最该感谢的就是带他进入这个圈子的赵本山,我想没有这个亦师亦友的人在前期的大力扶持,也不会有范围如此辉煌的今天。

 范伟赵本山分道扬镳, 居然是因为这个原因

  不过在两人合作过多部非常有代表性的小品还有电视剧之后,却屡屡被传说不和的传闻,甚至在赵本山筹拍自己的电影《落叶归根》时,自己最重要的左膀右臂和绿叶-范伟居然没有饰演或者客串任何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