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爱情公寓》宣布定档 关谷没了邓家佳可咋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10 05:09: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电影版《爱情公寓》在网上掀起热潮,网友们纷纷转发和评论关于电影的最新消息。这部电影定档8月10日,原班人马将重聚在一起再续前缘,只是少了关谷,只剩小姨妈了!

  还记得《爱情公寓》里的小姨妈么?如果你还记得,一定不会忘记那传说中失传已久的唐氏表演法则。

  没错,小姨妈的饰演者邓家佳,就是有这样的神奇,扮演起古灵精怪的唐悠悠一点都不费力,而她和关谷也是很多网友都羡慕嫉妒的一对情侣了。

  当《爱情公寓》火遍大江南北之后,邓家佳也出名了。然而时间证明,邓家佳这个演员还有无限的可能性,她不只是能演古灵精怪的小姨妈。

  《爱情公寓》中的唐悠悠热爱演戏,其实这也是邓家佳一直都在坚持的事,她也一直都在尝试不同的角色,挑战自己的演技。

  她演过豆瓣高分的电视剧《全民目击》和《冰河追凶》,还有《怒火英雄》等。她在剧中的角色,可以让你分分钟忘记小姨妈的形象,拿起手枪,拍打戏枪战,就连一个眼神,都能让你觉得她是脱胎换骨一般。

  后来的邓家佳获得过电影百花奖的最佳女配角,当时的她可是在与实力演员海清和袁泉等人的激烈竞争下,一举夺魁的。还成为80后中,首位同时获得金鸡与百花女配角的女演员。

  很快,邓家佳和陈赫,娄艺潇等人主演的《爱情公寓》电影版就要上映了,也不知道没有关谷的唐悠悠会是什么样子,你期待她的表现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