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丹丹儿子携女友首同台亮相 这恩爱秀得满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23:19: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宋丹丹儿子巴图携女友现身某盛典开幕典礼,这次是两个人公开恋情后,首次同台出席活动。当天,巴图和女友在台上甜蜜对唱,全程手拉着手,不时深情对望,十分恩爱。

 宋丹丹儿子携女友首同台亮相 这恩爱秀得满分

  巴图的女友名叫王博谷,也是娱乐圈内人士,曾经参演过很多电视剧,在《黎明之前》中饰演何秀凝一角,还曾经和巴图一同出演过《金太郎的幸福生活》,扮演李小璐的闺蜜丁玲。两人曾多次被拍到携手吃饭、逛街、看话剧等,关系甚是亲密。今年五月份,巴图还特意带着王博谷和朋友们进行了一次西藏青海自驾游。

 宋丹丹儿子携女友首同台亮相 这恩爱秀得满分

  据悉,宋丹丹曾表示,自己不反对儿子在这个年龄谈恋爱,而且她还对热恋中的儿子提出了忠告:要负起责任,两人愿意好就好,不好就分手。趁着年轻好好享受青春享受爱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