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怀钰携新作回归 徐怀钰新歌《我还是那个我》MV及歌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5:37: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大家还记得那“平民天后”徐怀钰吗?徐怀钰在十六年后再度发声回归乐坛。这次徐怀钰还带着新作回归,沉寂十余年在经历了人生低谷之后再度出发,再度回归的yuki风采依旧。

 徐怀钰携新作回归 徐怀钰《我还是那个我》预告版MV及歌词

  大家还记得那“平民天后”徐怀钰吗,徐怀钰将重返乐坛了!徐怀钰那个唱着《我是女生》笑如阳光的女孩?或许是悲惨身世,或许是心直口快,又或许是过早成名压力过大,红极一时的她因为抑郁、雪藏、官司、陪酒门多次隐退,现在37岁的她唱着“我是女神”回来了,沉寂许久再度回归的她风采依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徐怀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