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媛微博,李媛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3:2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由白百何、吴彦祖、李媛等演员出演的电影《滚蛋吧!肿瘤君》,而李媛在电影中冷艳女病友“夏梦”吸粉不少。而脱离电影,现实生活中的李媛也是一位极具“Beautisome”气质的

 李媛微博,李媛个人资料及影视作品

  日前,电影《滚蛋吧!肿瘤君》全国公映,片中饰演熊顿“最飒女闺蜜”夏梦的李媛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在电影中高冷的美艳的李媛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截然不同的,李媛曾表示,自己平时比较宅,尤其喜欢看动画片,最爱二次元,像《地狱之歌》那类重口味的片子,是自己的最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