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迎春车震门怎么回事 叶迎春沈冰被抓事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9 11:19: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央视主播叶迎春车震门事件大尺度让人咂舌,叶迎春竟然是周永康情妇,真的是让人有点受不了的节奏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吧。

叶迎春车震照片

叶迎春车震照片

  叶迎春车震照片,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据知情人士爆料,叶迎春是周永康情妇,曾与周永康车震30分钟,高潮迭起销魂蚀骨。周永康落马,作为情妇的叶迎春自然被查。

  去年11月29日,调查人员发现,大老虎周永康独自驱车离开住所,前往北京百盛商场。周永康下车后坐上另一辆停在那里的私家车,开车的人就是中央电视台女主播叶迎春。据悉,两人就在地下停车场车内进行了长达半小时的车震。

  外媒报道称,周永康的情妇多达29人,其中有汤灿,至于沈冰,李小萌,叶迎春就不好说了,陪睡嘛很正常的。

叶迎春

叶迎春

  另外,周永康是个不折不扣的大色棍,喜欢与同僚或下属交换女人,甚至为拉拢下属,周永康还会将其上过的女性,转赠下属,互当表兄弟。而李东生与周永康关系人所共知,两人合伙包养情妇叶迎春、沈冰。如此说来,叶迎春的车震对象真的不止一个哦,李东生与周永康口味可真重,竟然同时包养同一个情人。

  叶迎春车震照片,尺度之大令人咋舌。央视主播叶迎春和前主播沈冰卷入周永康案,目前正接受调查。据知情人士爆料,叶迎春是周永康情妇,曾与周永康车震30分……

  叶迎春车震照片曝光,与周永康车震30分钟高潮迭起销魂蚀骨。

央视主播叶迎春

央视主播叶迎春

  周永康表面上一脸严肃,西装一脱荒淫无度,至少玩过包括女主播、模特儿及餐厅服务生约400名女性,光北京就有6处荒淫“行宫”。71岁的他还与央视主播叶迎春大玩车震,连查他的中纪委都自叹不如。当年罹患膀胱癌的周永康动完手术。康复后想起“女主播”立即“精冲大脑”,遭软禁前2天,独自驱车至北京百盛商场地下停车场,与央视国际频道女主播叶迎春大玩车震,全程遭调查人员跟拍,周竟全然不知晓。

  叶迎春沈冰被抓是怎么回事?

  原央视知性女主持沈冰与主播叶迎春被抓,两位涉嫌政法大佬,央视女主持中姓叶和沈的只有两人,她们分别是叶迎春、沈冰。

  近日,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供职央视,2001年嫁给周永康。贾晓烨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据传,目前在国内的互联网上搜索到的照片均不是贾晓烨本人。另据传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

叶迎春沈冰被抓是怎么回事

叶迎春沈冰被抓是怎么回事

  早在年初,就有传言称叶迎春也因涉嫌案件被调查。叶迎春的微博更新止于去年的9月13日,发布自己主持“汉语桥”的信息,之后再无更新。而在央视,她许久未曾露面,也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对传闻进行过辩驳。而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境外媒体就渲染过两人情史,细节颇为丰富,但真假难辨。

  贾晓烨曾经和王小丫、叶迎春、沈冰等一起任职央视,如今,叶迎春、沈冰已被中纪委带走调查!真是从巅峰瞬间下跌,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叶迎春和沈冰简历资料

叶迎春和沈冰简历资料

  叶迎春和沈冰简历资料

  叶迎春,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新闻》主播,《华人世界》主持人,主任播音员,制片人。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工作者,岗位标兵,先进个人,并获得央视“十佳”主持人,金话筒奖,中宣部“四个一批”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全国青联委员,中国社工协会会员,江西省青联副主席。参与的伊拉克战争特别报道、抗击非典、抗震救灾等特别节目均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叶迎春敬业刻苦,低调朴实,热心慈善,主持风格清新自然、端庄大气,充满人文关怀,正直正义。叶迎春在海外观众中很受欢迎,在CCTV4海外观众调查报告中,2011年-2012年叶迎春连续以53%和66%的高得票率名列所有女主持中知名度第一名。叶迎春在央视国际频道的窗口,向全世界展现新一代中国知识女性的风采与魅力。

叶迎春

叶迎春

  沈冰,女,1999年6月至2000年12月,在新加坡《联合早报》任财经记者;2001年1月至2009年1月任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沈冰生长于江南小镇。2000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后和主持结缘。奉运动为生命之本,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都是她的所爱。主持的栏目有《经济半小时》、《新闻会客厅》及2002年世界杯时期的《你好,世界杯》。是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节目主持人之一。生长于江苏张家港,学生时代波澜不惊但充实愉快。2000年参加央视主持人大赛后和主持结缘。奉运动为生命之本,篮球、羽毛球、游泳、健身为我所爱。虽屡遭伤痛之苦,依然乐在其中。只因工作繁忙,有口头行动之趋势。惭愧,惭愧!好读书不求甚解。喜董桥小品文,清泉煮茶;乐梁实秋雅舍,欲罢不能。不胜繁举,一诗一文,足以怡然自得。视音乐为生命之声,每闻心动之曲,必屏息凝神,自比钟子期。 加入《经济半小时》是追求事业也是享受生活。这种享受来自于对新闻的探索和挖掘;来自于同事间的相互支持与鼓励;更来自于和观众朋友一起分享我们的发现和收获。这让我激情十足,动力十足。我在这儿还是个新兵,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指点。

沈冰

沈冰

  周永康案最新消息

  12月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2013年12月1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在查办案件中发现的周永康违纪线索情况的汇报,决定开展相应核查工作。2014年7月29日,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纪委开展核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决定对周永康立案审查。

  经查,周永康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利用职务便利为多人谋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过家人收受巨额贿赂;滥用职权帮助亲属、情妇、朋友从事经营活动获取巨额利益,造成国有资产重大损失;泄露党和国家机密;严重违反廉洁自律规定,本人及亲属收受他人大量财物;与多名女性通奸并进行权色、钱色交易。调查中还发现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线索。周永康的所作所为完全背离党的性质和宗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极大损害党的形象,给党和人民事业造成重大损失,影响极其恶劣。

  2014年12月5日,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央纪委《关于周永康严重违纪案的审查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给予周永康开除党籍处分,将周永康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周永康真的是衣冠禽兽,据说周永康包养的情妇就有好几百,当然这也是传闻,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正在调查中,根据周永康的各种爆料,反正不是什么好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