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明星蜡像被批最丑蜡像 制作人:时代久远产生落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11:0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四川某蜡像馆里的明星蜡像遭到了网友们的吐槽,这些明星蜡像搜透露这乡土气息极其的low。而近日蜡像制作人对网友们的看法极为的憋气,制作人称这写都是七八年前的作品。

 明星蜡像被批最丑蜡像 制作人:时代久远产生落差

  日前,一组四川某蜡像馆的蜡像照在网上窜红。照片上的明星蜡像穿着土里土气的衣服,被网友戏称为“广场舞大妈”,真是让人不忍直视。然而最令人意外的是,制作蜡像的人竟然是原北京市蜡像馆馆长、有中国蜡像制作第一人之称的张守祥和中央美术学院的一帮老艺术家。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