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少年团》 王大陆“塑料兄弟情”恐会再次上演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9 11:01: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随着夏季的到来,近日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综艺热潮,而行程满档的王大陆更是成为大众焦点,频频登上热搜话题榜。据详细追寻才知,全是因为他的“塑料兄弟情”。

  “热搜体质”王大陆 和鹿晗马天宇王子异有何渊源?

  前段日子,王大陆前往苏州录制综艺《奔跑吧》一度引发关注,而同期嘉宾还有曾被说撞脸的王子异,此次同框更是“网友”初见面。随着节目录制结束,王大陆微博晒照谈录制体会,并称:“可怕三人组!!!”然后艾特了邓超陈赫和鹿晗三个人。照片中正在大笑的王大陆席地而坐,与靠着墙闭目养神的邓超紧挨着,陈赫则躺在一旁的地上看起来似乎睡着了。王大陆还在陈赫旁边的空地上画了一个火柴小人,并标了一个“鹿”字。网友纷纷评论:“你皮这一下开心就好”。录制当日两次登榜热搜,成为大众讨论话题。

  刚刚播出王大陆与马天宇共同参录的《拜托了冰箱》,一经播出便打开国民热度,一路飙升到热搜第三位。其中马天宇放肆开怼,王大陆撒娇回击,两人一唱一和,一来一往,被称:史上最真“塑料兄弟情”。

  王大陆《高能》猛力出击 与王俊凯许魏洲兄弟厮杀

  综艺不断的王大陆,本周六晚将继续迎来《高能少年团》的第三期播出,据已播出的预告内容来看,他不仅为“寻找金花”任务不惜追赶山羊、拖拉机投球、身下泥潭,还与王俊凯、许魏洲相爱相杀,大打出手。到底是什么让他们兄弟反目?又是为何打滚厮杀? 难道“塑料兄弟情”会再次上演?

  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晚20:30,王大陆在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为你揭晓!少年燃,就要热血出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王大少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