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爱男闺蜜 晓米扮演者 司珂华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7:5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爱男闺蜜 晓米扮演者 司珂华个人资料介绍 司珂华,曾用名:司光敏,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就读于ESMOD法国高级服装设计学院。代表作

 我爱男闺蜜 晓米扮演者 司珂华个人资料介绍

  司珂华,曾用名:司光敏,中国大陆女演员,出生于山东济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就读于ESMOD法国高级服装设计学院。代表作品有《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美丽重生》、《天亮请睁眼》、《房战》、《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记》、《带泪梨花》、《雾里看花》等,在其主演的多部影视作品中出色塑造出了柳佳佳、郭研、乔思宇、宋玉致、佟丽音等多位经典荧屏人物,深得观众喜欢,被业界圈外内专业人士高度赞誉并称之为不可多得的齐美貌、才智与品性兼备的新生代实力影视明星。

 

 我爱男闺蜜 晓米扮演者 司珂华个人资料介绍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司珂华,从在校期间便开始挑战各色影视人物,在《大唐双龙传》、《香粉传奇》、《红拂女》、《三滴血》等剧中成功塑造了宋玉致、平湖公主、花夫人、晚春等让人记忆深刻的古装经典影视人物;在都市情感大戏《房战》、《美丽重生》、《天亮请睁眼》、《雾里看花》等作品中出色完成了乔思宇、枊佳佳、郭研、佟丽音等反差极大的荧屏形象,还在年代大戏《母亲心》剧挑战了高贵大气的林晚秋,被网友称为影视圈新生代百变女星,而此次《我爱男闺蜜》的开播,司珂华饰演的陈晓米将会给人留下怎样的印象?司珂华与黄磊共同上演怎样的虐心暗恋,网友们纷纷表示出超强的好奇与期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