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有纹身的明星 胡歌的搞笑 赵丽颖的看了心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5:54: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纹身似乎成为了越来越多明星的嗜好,纹出来的图案也真是千奇百怪、个性十足。现在就盘点一下娱乐圈中那些纹身的明星吧!

 有纹身的明星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5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胡歌</a>的搞笑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1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丽颖</a>的看了心疼

  陈伟霆

  说到纹身,不得不说的肯定是陈伟霆,他真的是一个纹身爱好者,现在身上已经有六处纹身,据了解,这个手臂上的纹身是“inside me”,是陈伟霆巡回演唱会的主题 inside me is you,即代表粉丝在他心里,感恩粉丝陪他走到今天,真的是实力宠粉丝呢!

 有纹身的明星 胡歌的搞笑 赵丽颖的看了心疼

  其他地方的纹身比较有争议的就是耻骨右边位置的纹身了,陈等等早前自曝遇邪灵扯烂十字架,就纹了一个在身上辟邪。那时候他正在和angelababy交往,因此这个十字架是情侣纹身↓↓↓

 有纹身的明星 胡歌的搞笑 赵丽颖的看了心疼

  两人分手后,Angelababy多次否认与陈伟霆有爱的纹身,有点不懂了,从baby那时候拍摄的比基尼照看,确实是有一个十字架图案的。或者Angelababy想说明跟他已经是过去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