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54岁关之琳恋上小24岁周觅?关之琳回应绯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4:59: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4岁的大美人关之琳(之之)去年与台湾富商陈泰铭离婚,回复单身后再度活跃于娱乐圈,除了专注自家设计的睡衣品牌系列之外,亦活跃于社交圈的活动,明年更有可能接拍内地真人秀。

 54岁关之琳恋上小24岁周觅?关之琳回应绯闻

  早前有传之之去寺庙求姻缘,她亦曾说过现在依然相信爱情,会继续找一个疼爱她的人。近日有港媒报道,之之在好友钟镇涛同范姜的撮合下,认识了韩国男团Super Junior-M的中国籍成员周觅,虽然周觅今年只有30岁,但是两人相处得开心,很快成为好朋友。

 54岁关之琳恋上小24岁周觅?关之琳回应绯闻

  提起周觅很多网友可能不太熟悉,他就是韩国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男歌手、演员、主持人,男子演唱团体Super Junior-M成员之一。这些年来他在中国也是积攒了不错的人气。其中在2012年的时候,他还和同样在韩国发展的艺人为了宋茜出演了《爱情闯进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