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by2妹妹疑似婚事将近 by2妹妹yumi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9 00:1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传出双胞胎组合by2妹妹yumi疑似婚期将近了,据爆料,妹妹yumi近日与男友到北京,还传出两人已经发发展到了见家长的阶段了。这是将要结婚了吗?

 by2妹妹疑似婚事将近 by2妹妹yumi资料介绍

  据网友爆料,台湾双胞胎女团“By2”的妹妹Yumi近日与男友香港赌王何鸿燊四房之子何猷君爱到北京,两人随行还公开牵手。还有传闻传出两人已经到了见家长的阶段,疑似婚期将至。“By2”的妹妹Yumi这是真的要出嫁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by2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