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宸慧网店叫什么,朱宸慧微博及网店地址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3:15:3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国名老公”王思聪和女友朱宸慧两人的恋情又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据了解,王思聪女友是学霸,并还在大学期间就创建了自己的网店“钱夫人”。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朱宸慧网店叫什么,朱宸慧微博及网店地址

  近日,王思聪和女友朱宸慧雪梨的恋情又引起了大家的热议,而“国民老公”王思聪女友张予曦闪电分手后,身边女伴一直不断,这一次雪梨可否能成“正宫娘娘”呢?

  早前,雪梨与王思聪一起约会遭网友拍到,这次再度被拍到一同观看节目,王思聪和雪梨是否在谈恋爱?有网友发现,王思聪这位绯闻女友竟然是网络红人雪梨,据悉,雪梨真名叫朱宸慧,靠网店发家,而且也是个小富二代,不过相比思聪,肯定还是差远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朱宸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