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俊凯挑战不可能晕倒是怎么回事?王俊凯低血糖晕倒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2:11: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tfboys组合受邀参加录制央视节目《挑战不可能》,而在现场因机器故障导致在高台的王俊凯在旋转十几圈后摔倒海绵床上。而消息传出后使粉丝们极为的担心。

 王俊凯挑战不可能晕倒是怎么回事?王俊凯低血糖晕倒视频

  昨日,王俊凯于京录制《挑战不可能》挑战眩晕项目时,因机器故障在原定25圈数上多转了16圈,引起低血糖眩晕从高处跌落海绵床。随后在确保无恙后迅速调整好状态,出色地完成了录制工作。坚毅勇敢的性格,敬业的工作态度不仅让粉丝直呼骄傲,更赢得工作人员的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