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锦绣未央》唐嫣海报曝光 唐嫣将演绎美艳御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1: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行业精英强强联手 《锦绣未央》一剧剧本历经三年磨砺已经定稿,堪称精品。这部超级IP由国内精品电视剧提供商克顿影视牵头运作,其母公司克顿传媒曾

  行业精英强强联手

  《锦绣未央》一剧剧本历经三年磨砺已经定稿,堪称精品。这部超级IP由国内精品电视剧提供商克顿影视牵头运作,其母公司克顿传媒曾成功打造了《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大IP改编的优质大剧,这些剧都曾获得高收视、高点击、高影响力。此次克顿影视携手金牌导演李慧珠,以过亿的投资共同打造古装精品大戏《锦绣未央》,旨在呈现一流古装剧视觉效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