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锦绣未央》唐嫣海报曝光 唐嫣将演绎美艳御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21:03: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锦绣未央》原着小说自连载以来蝉联潇湘书院月票榜、钻石榜、订阅榜TOP1,实体小说一经面世即长据畅销书榜首,近日宣布产业开发计划,其中,率先

  《锦绣未央》原着小说自连载以来蝉联潇湘书院月票榜、钻石榜、订阅榜TOP1,实体小说一经面世即长据畅销书榜首,近日宣布产业开发计划,其中,率先与观众见面的将是其同名电视剧。据悉,50集古装大剧《锦绣未央》由克顿影视、丰璟传媒联合出品,该剧投资过亿,并由李慧珠执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