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业成裸秀肌肉 郑业成女朋友是谁?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8 20:15:4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郑业成年纪不大,看起来就是典型的小鲜肉。实际上,虽然郑业成身材消瘦,但是肌肉很猛。近日,郑业成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练肌肉的猛图。

  郑业成做客综艺节目 羞涩献出“初吻”

郑业成肌肉照

郑业成肌肉照

  刚刚在热播剧《半路父子》中饰演刘若英儿子高迈的九零后演员郑业成从一众年轻演员中脱颖而出。最近还因其出色的外貌而成为综艺节目邀请的偶像嘉宾。日前更在何炅主持的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节目中与路晨示范演吻戏而羞涩献出“荧幕初吻”,场面火热引爆眼球。

郑业成半裸

郑业成半裸

  在刚刚录制完成的《我是大美人》的节目现场,作为九零后新鲜可人的小鲜肉,郑业成第一次尝试与大美女路晨示范拍吻戏,年纪尚小的他,几乎没有什么感情经历,看着路晨渐渐靠近,不由得频频害羞,场面火爆搞笑,也让主持人何老师以及现场其他嘉宾忍不住打趣他太清纯,害羞的连耳朵都红了。郑业成也爆料自己虽然已经拍了几部大制作的戏剧,但是还没有拍过吻戏的经验,,这是他的“荧幕初吻”。

郑业成半裸自拍

郑业成半裸自拍

  郑业成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系,一出道就拍摄了大热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以及刚刚热播的《剑侠》而成为“七星新人”,迅速蹿升。因在张国立导演的电视剧《半路父子》中饰演“熊孩子”高迈,与张国立组成“半路父子”,演技也受到了张国立老师的肯定和赞赏。接下来又接连出演了古装玄幻剧《花千骨》,更在《芈月传》中饰演历史上有名的美男子宋玉,在古装传奇大戏《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中也有精彩表演。

  《男神执事团》 蒲萄张若昀郑业成深陷三角恋

郑业成帅气

郑业成帅气

  近期,由赖伟康导演的二次元网剧《男神执事团》正在各大视频网站热播,曾在电影《栀子花开》中有精彩表现的清纯女神蒲萄,此次在《男神执事团》中饰演女一号天娜,与张若昀、郑业成共同携手演绎别样恋情。

《男神执事团》女主角

《男神执事团》女主角

  蒲萄以青春靓丽的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从《喜剧圣经》到《余罪》再到《栀子花开》,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次在网剧《男神执事团》中,蒲萄将展现一个十分可爱又非常坚强,在经历各种离奇事件之后更加勇敢的女高中生。该剧自开播以来,蒲萄与张若昀、郑业成在剧中的恋情一直被大家所关注,最终会选择哪一位执事,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谜团。

  正在杭州拍摄新戏《猎场》的蒲萄,将与胡歌、孙红雷等上演精彩对手戏,这次的角色更加突破自我,相信必定能带给观众一个别样的蒲萄,敬请期待。

  《古剑奇谭》聚古装男神 郑业成被封最帅旺财

郑业成《古剑奇谭》剧照

郑业成《古剑奇谭》剧照

  大型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该剧汇集了马天宇李易峰、乔振宇、陈伟霆、张智尧等一票古装男神,堪称近年“颜值最高”的仙侠剧。新晋猫戏小生郑业成仅在几分钟的出镜时间内便凭借超高颜值被网友发现,获封“史上最帅旺财”,长相不输男主角,吸粉无数。

  《古剑奇谭》是新晋小生郑业成首次亮相电视荧屏,饰演马天宇的贴身家童旺财,在剧中多次与“安静的美男子”马天宇同镜出现。虽然出镜时间并不长且身侧站着古装男神马天宇,但郑业成依旧凭借俊美长相“怒刷存在感”,受到大批粉丝关注。“史上最帅旺财”也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网友忍不住感叹方家人颜值太高,连书童都有男神气质,长相已超越书童范畴。在“天涯四美”马天宇、乔振宇、张智尧的强大压力下,新人郑业成依旧脱颖而出。

郑业成阳光型男

郑业成阳光型男

  郑业成此次参演《古剑奇谭》本为跟随师兄马天宇进组磨练,首次参演古装剧意在感受剧组气氛。刚刚从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的郑业成初涉影视圈,已被众多业内人士一致看好。不但被张国立选中出演其导演的《半路父子》,与张国立饰演“半路父子”,还在近期正在热拍的电视剧《花千骨》中出演南玄月一角。更是获得林心如青睐,客串了《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刚刚出道便连上多部大戏,潜力巨大。

  郑业成《半路父子》疯狂吸粉 网友大呼帅到没朋友

郑业成《半路父子》剧照

郑业成《半路父子》剧照

  由张国立自导自演的《半路父子》正在深圳,浙江,河北,东方,安徽五大卫视热播,在剧中扮演刘若英儿子高迈的90后小鲜肉郑业成迅速蹿红。在《半路父子》中,郑业成以一名“熊孩子”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上,一开播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网友大呼其为90后小鲜肉的代表,更有人称:郑业成属于耐看型,越看越好看,真是太帅啦,360度无死角,帅到没朋友。

  90后小鲜肉郑业成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京剧表演专业,因自身优质的形象外表,虏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追捧。仅仅在《古剑奇谭》中有短暂的演出,就被网友评为“史上最帅旺财”。随后由导演张国立亲自挑选演员的《半路父子》中,郑业成又以“熊孩子”形象示人,其塑造的高中生角色,时而可爱,时而叛逆,这就是90后身上本质的东西,郑业成用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内心的处理,给观众展示出当代90后的青春气息,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郑业成痞气十足

郑业成痞气十足

  此前,郑业成在微博上晒出其收到粉丝送来的礼物,感谢粉丝的支持,嘱咐粉丝不要乱花钱,可见人气之旺。继《半路父子》后郑业成连拍《花千骨》《长歌行》《芈月传》等多部大戏,与多名大咖合作,势头迅猛。成为90后进军娱乐圈的领衔人物。

  郑业成肌肉虽然不如专业的人士那么发达,但是也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一款,难怪那么多粉丝喜欢他。再加上帅气的五官,郑业成简直是帅到没朋友。估计在不久的未来,郑业成也会成为胡歌一样娱乐圈数一数二的男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