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岳伦会友美女作陪 聊得尽兴狂撒酒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9: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媒体报道,早前,王岳伦刚在横店参加完新片开机仪式,就马不停蹄赶回北京,召集了一大帮朋友吃饭喝酒。饭局半截,王导准备打道回府,三位男士送他出来,结果王导正在兴头上,手舞足蹈说个没完,吹了吹风,酒又醒了,接着回去喝了。

 王岳伦会友美女作陪 聊得尽兴狂撒酒疯

  此时门口出来几位姑娘,看起来也是来送王导的,其中有一位还穿着清凉的露肩装。刚走出门口,几位男士就把她们招呼回去,继续嗨起。

 王岳伦会友美女作陪 聊得尽兴狂撒酒疯

  不过没坚持一会儿,王导就又出来了,这回是真的喝得够呛,不走不行了,要不是两位朋友扶着,估计都没法走直线。朋友们把他塞上车,作别半天,然后目送王导的座驾一路往家里飞驰而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