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嗨!2014》邓超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8:58: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邓超 邓超,1979年2月8日生于江西南昌,中国着名男演员,电影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从2000年开始拍摄电视剧,2002年因主演《少年天子》一举成名,2005年后主演的包括《幸福像

   邓超

  邓超,1979年2月8日生于江西南昌,中国着名男演员,电影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从2000年开始拍摄电视剧,2002年因主演《少年天子》一举成名,2005年后主演的包括《幸福像花儿一样》,《少年包青天3》等电视剧的热播,从而奠定了深厚的观众基础。

  2006年起步入电影界,凭首部电影《集结号》获得百花奖。

  2012年,邓超参演了由着名导演陈可辛监制及导演的新片《中国合伙人》,2014年,作为第一主演的四部里程碑式作品相继上映,包括突破演技的文艺片《不法之徒》,回归电视剧之作《相爱十年》,还有三部曲系列的终部《四大名捕3》。并自导自演开创了“邓氏喜剧”流派的《分手大师》。

  基本资料

  中文名 邓超

  外文名 Deng Chao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身    高 180cm

  体    重 68kg

  出生地 江西南昌

  出生日期 1979年2月8日

  职    业 演员、导演、出品人

  毕业院校 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

  经纪公司 邓超工作室

  代表作品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中国合伙人 集结号 画壁 四大名捕 甜蜜蜜

  主要成就 第29届电影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项 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提名 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金凤凰奖 中国电视剧二十年突出贡献人物奖

  家人 妻子孙俪 儿子邓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