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航个人资料和背景 苏航重生之名流巨星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8 15:47: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璀璨娱乐圈生存大戏《重生之名流巨星》曝光了海报。据悉,此部有众多明星加盟的大戏即将开演。演员苏航也将倾情演出,下面先来看看苏航个人资料吧!

苏航个人资料

苏航个人资料

  苏航,1989年1月31日出生于山东日照,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中国内地演员。代表作品有《盗墓笔记》、《芈月传》等。

  苏航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苏航

  出生地:山东日照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国籍:中国

  职业:演员

  现居地:上海

  星座:水瓶座

  代表作品:《盗墓笔记》《盗墓笔记II:怒海潜沙》《重生之名流巨星》

  出生日期:1989年1月31日

  身高:183cm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苏航笑容灿烂

苏航笑容灿烂

  苏航主要作品

  苏航话剧作品

  《雷雨》《原野》《六个寻找作家的剧中人》《撒旦女王》

  推理话剧

  《福尔摩斯》系列之《鬼迹》《盗墓笔记话剧》扮演小哥张起灵

  电视剧

  2012年《屯戍西疆》(30集)饰周琮2011年《天火传说》(60集)饰易大山

  节目录制

  《我是大美人》(20111022 打造完美相亲秘笈)

  《家有好男儿》20101106期苏航

  《家有好男儿》20101106期

苏航杀气十足

苏航杀气十足

  个人生活

  粉丝称号:酥糖

  喜欢的颜色:黑、白、红

  喜欢的篮球明星:贾森·基德、蒂姆·邓肯、斯蒂芬·马布里(太阳时 写真期)、布莱德·詹尼斯(有段时间)、达米恩·利拉德、罗恩·阿泰斯特

  喜欢的动画形象:小黄人喜欢的动物:猫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

  同班同学:蒲巴甲、林更新、孟丽、周放、李眸、王欣、赵千敬、戴妮、李欣颖、苏蒙蒙、秦晓飞、东浩、刘姝瑾、闵健、王子今、尹晨迪、郝季风、孙启凯、宋韦颉、杨文婷、沈伊婷、王宝钗、刘畅、姚远、周超、王佳梁、张尧、郭永建、刘旭、王姚佳、郭展。

  《爱的北极光》首映 苏航讲述最美爱情故事

苏航出席首映礼

苏航出席首映礼

  近日,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的爱情故事片《爱的北极光》在漠河举行了隆重的首映仪式,青年演员苏航在片中担任男一号,扮演了一位名叫徐春生的富二代,是一个看点非常足的人物,而苏航也用精妙的演技给观众讲述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在首映活动现场,主创团队依次亮相,主演苏航更是和台下观众积极互动,现场表演了一段情侣吵架的桥段,而和他演对手戏的女孩则是台下的观众,苏杭凭借俊朗的外表和精湛的演技给予在场的观众极大的亲和力,同时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苏航本人也说到了能够参加这一次的活动真的非常开心,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该片,并且喜欢自己扮演的角色,自己也会更加的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苏航和女粉丝互动

苏航和女粉丝互动

  该片是一部以漠河的风土人情、风光旅游为背景、极具时代特点的时尚爱情故事片。故事讲了两对不同年龄、不同身份的恋人之间复杂的爱情故事,具备商战、爱情、旅游等时尚元素。影片中一个土生土长的泼辣的北极村女孩,与一个外表玩世不恭但内心渴望着自立自强的富二代(苏航饰),在美丽的漠河相遇,她们从最初的对峙、争吵到最后的理解,相爱,其间还穿插着两位成功的商业人士在上个世纪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电影最后,在壮丽、绚烂的北极光面前,两位爱人留下了爱的誓言,也谱写了一曲爱的篇章。电影用两段爱情和漠河美丽的风光,讲述了一个真爱无敌的惟美的故事,也试图让更多的观众通过一个优美的故事、惟美的画面了解漠河,热爱漠河。

  《重生》曝九宫格海报 苏航领衔“男色时代”

 苏航剧照

 苏航剧照

  全民狂欢的双十一你打算怎么过?是一边剁手一边高喊买买买还是变身舔屏小能手围观男神们?由马可、张馨予、Pong、徐海乔、玛莉亚·嘉西亚·古欣娜塔等国际化众星联袂出演的璀璨娱乐圈生存大戏《重生之名流巨星》正在上海热拍当中,值此双十一“剁手购物节”之际,马可牵手Pong、徐海乔等该剧一众高颜值男神大送福利,以“男神九宫格”形式陪伴单身汪以回馈网友的支持关注。全新曝光的海报续写了该剧低调华贵的奢侈风格,光与影交汇碰撞出阴影之美尽显男神帅气,其独具匠心的黑色默片风格则令许多网友大呼惊艳。

  盗墓笔记小哥加盟 妖神真身现身“贵圈”

徐海乔

徐海乔

  海报中,马可、徐海乔长风衣加身,眼神明朗坚定、各有所思,为角色再添神秘气质,Pong精简干练短夹克出镜,三大颜值男神携手亮相,高颜值碾压来袭再掀舔屏热。而随着该剧曝光“男神九宫格”,全新增加了六位角色未知的小鲜肉,苏航、高一清、毛方圆、田家达、杨健、郑业成正式加盟《重生》。

  其中,苏航曾在盗墓笔记话剧中挑战高冷全能小哥张起灵,凭借着利落身手和炫酷的造型走红二三次元;《花千骨》中双胞胎腹黑弟弟云翳高一清或将在《重生》中再度挑战高难内心戏;好男儿毛方圆、台湾偶像剧新秀田家达、90后小鲜肉杨健将在剧中上演鲜肉颜值对决。

马可

马可

  而在《花千骨》风波中心饰演妖神真身南无月的郑业成也正式加盟“贵圈”,使剧中本就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更显神秘莫测。值得一提的是,《重生之名流巨星》作为全新题材的“娱乐圈”焦点大作,由金牌制作人唐丽君、方芳联合打造,将镜头对准娱乐产业背后的风云起伏,也让观众对剧情走向与人物情感越发期待.

  鲜肉剁手节福利大放送 “男色时代” 奢华开启

pong

pong

  值此双十一购物剁手节之际,《重生之名流巨星》众鲜肉男神齐放福利,用超高的颜值陪伴空虚寂寞的“单身汪”,同时满足各位宅男宅女急于填补购物车的“寂寞内心”,助力广大网友“过足眼瘾,保住双手”。此次 “男神九宫格”重磅曝出,以奢华英伦风为基调尽显精致细节,以当下流行审美视角开启全新“男色时代”,在鲜肉霸屏的全行业境况中,再度掀起奢华低调的“型男”风潮。海报一经曝光,网友热情留言:“全剧颜值也是高的不要不要的,让小鲜肉们来得更猛烈些吧”、“可以预想播出后唯饭、CP饭、毒唯和路人饭之间的各种撕胯了,完整版贵圈即将来袭”、“杀姐姐、朗哥哥一秒穿越当红IDOL不能更精彩,期待值MAX。”据悉,该剧由企鹅影业、新派系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将于明年与观众见面。

  演员苏航虽然作品不多,但是在很多经典的电视剧中都有精彩的演出,像《爱的北极光》。此次和泰星pong、韩星韩彩英,以及本国人气偶像马可、张馨予等搭戏,不知道苏航会怎么诠释自己的角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