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在石儿子刘志浩近照曝光 继承刘在石口才基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2:20: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综艺天王刘在石在08年时娶罗静恩为妻,10年罗静恩为他诞下一子,取名刘志浩。屈指算来,孩子今年也6岁了,别看年纪小,可是却完全继承了老爸好口才的基因。

 刘在石儿子刘志浩近照曝光  继承刘在石口才基因        近日,在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成员刘在石温暖拥抱领养儿童的有爱画面引起观众注意,并且刘在石拥抱的领养儿童与自己的儿子名字一样!刘在石儿子刘志浩近照曝光。

  本月15日下午放送的MBC王牌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播放了成员们为了迎接光复70周年纪念为居住在海外的侨胞们亲自快递上门送上温暖的韩国饭菜之“快递的无挑”特辑。

 刘在石儿子刘志浩近照曝光  继承刘在石口才基因     在这一天播放的节目中,刘在石受到了为即将被领养前往夏威夷的弟弟送上妈妈亲手做的食物的请求,之后刘在石前往了HOLT儿童福利会。

  刘在石在听完请求者的故事之后,在HOLT儿童福利会门口见到了为了领养一直等待的一外国人家庭。

  刘在石在听到被领养的孩子的名字是志浩(音译)之后,吃惊不已。因为刘在石的儿子也叫做志浩。

  之后,刘在石将一直牵动自己心的志浩抱在怀中,并祈愿志浩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