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江疏影《好先生》发布会承认已分手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2:15: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视剧《好先生》发布会在今天举行,在发布会现场主演江疏影被记者问道恋情时,江疏影公开承认自己是单身!而后江疏影和胡歌分手的内幕遭到了网友们的关注。

 江疏影《好先生》发布会承认已分手 胡歌江疏影分手原因揭秘

  由孙红雷、江疏影等主演的电视剧《好先生》在今天下午举行了发布会,女主角江疏影在记者群访环节中被问到生活中是否已有“好先生”,她叹气放下话筒,孙红雷替记者追问,表示她可以选择(回答或者不回答),江疏影犹豫半刻,承认恋情结束,并回答“现在没有,希望将来会有”。

  王乐君年龄多大?胡歌和王乐君有发展的可能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