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甜心教主王心凌被质疑整容 王心凌霸气回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11:25: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心凌日前到表演时被拍到疑似用力过度,表情僵硬的画面,导致过去的整容传闻再起。不过,除了当天照片,王心凌其他生活照都十分自然,甚至与女学生扮鬼脸也都大方嘟嘴、斗鸡眼。她本人则在微博上透露低落情绪,“我很认真唱歌跳舞表演,他们却在一大堆照片中挑最糟的照片霸凌。”真的非常灰心。

 甜心教主王心凌被质疑整容 王心凌霸气回应

  甜心教主王心凌留在广大网友心中的印象一直是陪伴了自己整个青春的女神,然而近日王心凌的一组黑照曝光,让网友瞠目结舌,感叹女神的颜值已掉线。爆出的照片中,王心凌颧骨高耸,笑容异常僵硬,面部皮肤松弛臃肿,颈纹极深,网友直呼:回不去的青春!

 甜心教主王心凌被质疑整容 王心凌霸气回应

  黑照曝光后,微博各类营销号疯狂转载,并且均配上深感诧异的文字,诸如“你还记得当年那个唱着《睫毛弯弯》《第一次爱的人》的甜心教主王心凌吗?如今她已成这副模样”。更有甚者把王心凌的黑照与二十出头的清新照放一起对比,并叹息:“回想以前她是女神级的人物,现在这脸好吓人,可惜了!”疯狂转载之后话题#甜心教主王心凌#登上微博热搜榜,引发微博网友的热烈讨论,在微博上引起极大的反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