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裸妆体照事件 刘亦菲和干爹是什么关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8 11:19: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亦菲大家称之为神仙姐姐,这样一个美丽的人儿却也有不少的绯闻,先来了解一下刘亦菲裸妆体照片是怎么回事,那么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又是怎么回事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番吧。

  刘亦菲裸妆体照片是怎么回事

美少女刘亦菲的裸体照

美少女刘亦菲的裸体照

  近日爆料在香港的音像店里发现美少女刘亦菲的裸体照片附加在歌手郭鹏新专辑《誓言》的唱片里随CD赠送,此事在娱乐圈里再度掀起热点追踪。

  而在潜规则遍布娱乐圈的今天,这类事件的发生已经不会再触动我们的大脑神筋而有的只是对这多如牛毛的炒作事件越来越麻木。可当事人郭鹏在接受娱乐专刊的记者采访时,却又爆出了裸照事件背后的“内幕”。并称,他包括刘亦菲都是受害者,对他的经纪公司奥天麟文化非常的不满,并称之为:他们就是一群卑鄙、无耻、下流、恶毒、阴损、损人利己的小人。并且指出早在唱片发行的时候,公司就让他自称为刘亦菲的男友,而他最终没有答应这样的炒作。不指是这件事同时经纪公司在收入和出场费上还隐瞒郭鹏,也是让他为之气愤的一点。

美少女刘亦菲的裸体照是怎么回事

美少女刘亦菲的裸体照是怎么回事

  刘亦菲现在深受广大年青人的喜爱,所以才会有人盯上她,借机炒作。很多业内人士称图片是经过电脑后期合成的,并不是真实的照片。在此次的采访当中郭鹏还明确表示要借此机会向刘亦菲表示:我不想伤害你,这样可爱的女孩我怎么忍心伤感呢?因为我也是无辜的也是受害者,我比你们更痛恨他们。郭鹏还称他们把刘亦菲的照片贴在办公桌上,并称如果不答应他们的炒作就封杀郭鹏等等。

  其实有的时候经纪公司出于包装的考虑,作出一些炒作的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可是或许对于郭鹏这样的音乐人来说,真的只是想搞音乐而不谈风月。但是,现在这个娱乐圈似乎如果你只搞音乐,不谈其它的炒作,恐怕唱片要在库房发霉了。

刘亦菲

刘亦菲

  郭鹏表示目前并不急于找新的公司,他说把音乐做好才是一切的前提成功的关键。不管是郭鹏还是刘亦菲他们都是无辜的都是被别人利用的,而那些躲在阴暗角落里遥控的人那些利用伤害别人来赚取金钱的人则永远都是最大的赢家,这是娱乐圈永不变的规则。

  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 揭秘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

  近日,有关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的话题再起。其实,所谓的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只不过是几张不雅照。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的话题引起热议后,又有网友提出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的问题。

 

  《露水红颜》里的邢露,《金粉世家》中的白小妹,《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一向清纯脱俗的刘亦菲摊上大事了!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而且网曝刘亦菲原是变性人!您信吗?

  网上疯传的刘亦菲图片震惊美国其实是一些刘亦菲的不雅照,但有网友指出该图片PS痕迹明显,暗指刘亦菲是遭黑手陷害。但关于刘亦菲是变性人之说,是出自“大嘴”宋祖德的贴文。其实宋祖德早在五年前就曾揭露过刘亦菲做过变性手术,而当时刘亦菲反击变性谣言,时隔五年后,宋祖德再次针对刘亦菲,称已经掌握到了有关刘亦菲变性是男人的证据。称有工作人员甚至“潜伏”到了刘亦菲的身边,并且扬言最后拍摄到了变性证据。

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呢

刘亦菲被几个男的玩过呢

  而对此,刘亦菲回应:“智商正常的人都会对这个事情有自己的看法。”一时间,刘亦菲究竟是男是女掀起轩然大波,网友表示不管谁对谁错,这件事最终都会是个“天大的谎言”。刘亦菲说当时上网想查《神雕侠侣》的资料,无意中看到宋祖德说她是变性人,自己也没想要澄清,因为“他的目的就是想让我还击,不给他机会还击。没有必要,这样做反而把他炒作起来了,真是没有必要。

  刘亦菲身高1.7米。五官被西方人看做“中国古典美”。中文是她的母语。在美国生活6年,一口美式发音的英语流畅隧道。正在学习日语。家境富有,在北京住在号称4个足球场那么大的宅子里。18岁的成年礼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耗资180万元。

刘亦菲和干爹是什么关系

刘亦菲和干爹是什么关系

  关于网络上传言刘亦菲和干爹陈金飞有暧昧关系一说其实是子虚乌有?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网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在此之前,陈金飞从来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以刘亦菲经纪人的身份接受下这个采访后,话题刚一展开,陈金飞就对我说:“你一定要帮我澄清,我家和刘亦菲家是世交,我实在是茜茜(刘亦菲的小名)的教父。她5岁时就叫我爸爸了。

刘亦菲性感照

刘亦菲性感照

  和刘家是世交的陈金飞,形容15年前第一次看到刘茜美子时的情景当时觉得,这个孩子怎么这么乖?于是开玩笑说:“我要是有这么一个女儿就好了。”这个教父,看着刘亦菲长大,从给她改名到倾听13岁时她的梦想,为她展路搭桥,带着她推开好莱坞的大门。

刘亦菲裸照

刘亦菲裸照

  5岁的刘茜美子忽然从凳子上跳下来,很少跟人说话的她走过往对陈金飞叫了一声“爸爸”。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按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而能做到这些,除了对女儿的爱之外,还有赖于陈金飞的第三个身份,他是一个成功的商人。他位于京郊的大宅占地广阔,门禁森严,刘亦菲母女在北京拍game时,就落脚在这里。“按中国人的说法,我是她的义父。”后来刘亦菲进行,仍然在很多公然场合叫陈金飞爸爸,让外界一直误解陈金飞就是刘亦菲的继父。

刘亦菲裸照

刘亦菲裸照

  据知,刘亦菲曾经叫刘茜美子,名字是姥姥起的。半岁时父母离异了,生父现在是中国驻法国的参赞,妈妈曾是武汉“最出名的舞蹈家”。刘茜美子9岁那年,妈妈带她往了美国,10岁时,妈妈嫁给美国的一个华人大律师,全家移民。或许是因为人红是非多,自从刘亦菲参演《金粉世家》以清新脱俗的形象一炮走红之后,关于刘亦菲的绯闻就不断。面对这些绯闻,就像刘亦菲说的吧,“智商正常的人都会对这个事情有自己的看法。”

  关于刘亦菲的绯闻不断,也许是有些人嫉妒刘亦菲的演艺生涯走的太顺利了,因此各种绯闻就来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