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性感照 张馨予食色写真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8 09:0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馨予李晨恋情曝光后,被网友普遍质疑,焦点主要集中于张馨予身上。更有网友挖出旧料,称张馨予曾当过坐台小姐,随后,张馨予方面发出律师函,拟起诉该网友。其实,张馨予是网络足球宝贝出身,曾有第一足球宝贝之称,更被人称为网络第一美女,早年间以性感形象示人,拍过很多性感照片,以至于她给外界的印象就是“暴露成性”的女孩。张馨予靠着“性感”起家,而目前所承受的,同样也是当年“性感”带来的负面效应。近年张馨予已鲜有性感形象出炉,似乎要渐渐转型,但其早年间的性感形象却是无法抹掉的。

  张馨予食色写真大片 白纱遮身秀热辣身材

张馨予白沙遮身

张馨予白沙遮身

张馨予大长腿吸睛

张馨予大长腿吸睛

张馨予下半身真空

张馨予下半身真空

张馨予蕾丝衫性感

张馨予蕾丝衫性感

张馨予眼神魅惑

张馨予眼神魅惑

  近日,张馨予曝光了一组食色诱惑大片,水果、白纱、朦胧、浅笑、看似平静的眼神中尽显热辣风情。

  张馨予写真女神范十足 细长玉腿身材丰满勾魂

张馨予双峰若隐若现

张馨予双峰若隐若现

  近日,内地人气女星,“宅男女神”张馨予受某知名潮流时尚杂志之邀,为其拍摄了一组性感时尚的写真大片。写真中,张馨予造型百变,气质迷人,性感中又不乏江南女孩儿的清丽,牢牢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同时让我们看到了她内心中那无比强大的小宇宙。

张馨予上半身真空

张馨予上半身真空

  作为目前两岸三地人气最旺的女明星,张馨予的一举一动都会成为媒体和大众关注的焦点。以模特身份出道的张馨予2011年在影视剧领域全面发力,一共拍摄了《河东狮吼2》、《龙门飞甲》等9部戏,且部部都是票房和口碑皆赢。

张馨予全裸

张馨予全裸

  张馨予在影视剧方面的努力和成绩让她逐渐摆脱了“花瓶”的称号,慢慢转型成为偶像与实力兼具的全能女演员,不但得到了越来越多来自圈内圈外的肯定和称赞,也为她迎来了更多的机会。

张馨予秀书法

张馨予秀书法

  在此次曝光的这组写真大片中,张馨予的造型十分多变,尽管依然性感美丽的不可方物,但是从她坚定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张馨予更多的特质——勇敢、执着、坚强、乐观,还有她内心强大的小宇宙!

  张馨予写真超性感,相信男同胞看了都热血沸腾。正是因为这性感身材,张馨予向来不缺乏男友。早前,张馨予就曝光和吴卓羲的床照。之后,张馨予又勾搭上李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