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泡沫之夏》开播 网友质疑:之前看的是假的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8 08:0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版《泡沫之夏》

旧版《泡沫之夏》

  说起《泡沫之夏》这部青春小说,一定有不少网友表示“暴露年龄”!而近日,又一版该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与观众见面了。那这一部的质量又到底如何呢?

  还记得当年徐熙媛、何润东、黄晓明版《泡沫之夏》出来时,主角没少被吐槽年纪太大,强加的“青春”未免有些勉强,现在由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主演的新版,年龄上确实没有违和了,张雪迎版夏沫颜值在线,也有“洋娃娃”般甜美,秦俊杰版的欧辰似乎少了一些霸道,但“醋王”人设呆萌带感。只是黄圣池版的洛熙,虽然帅度尚可,但演技稚嫩就显得似乎招架不住人设。剧情方面,新版较于原著小说改变较大,角色还原度不高,人物性格的变化让人有些摸不到头脑,不少网友质疑“自己之前是看了一部假的《泡沫之夏》”。另外,新版《泡沫之夏》卫视首播收视0.315%,数据不算好。

  吃醋大魔王被女友花式哄的设定 终究还是玛丽苏

  《泡沫之夏》讲述围绕着尹夏沫与欧辰、洛熙之间纠葛的爱恋故事展开,之后还会穿插她从练习生到成为明星的艰难逐梦之旅。不过重点是,一般的玛丽苏故事里,女主都是平凡少女逆袭的路线,但《泡沫之夏》里,女主夏沫是活脱脱且受关注的大美女。

  秦俊杰饰演的欧辰是主角夏沫的正牌男友,欧辰家世显赫、财力雄厚,可以说,跟夏沫就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的高阶配置了,而且这位霸道总裁对女友控制欲极强,占有欲极强,动不动就吃醋耍脾气,不哄不开心,所以开播头两集都是这两位的“你气我哄”、哄完腻歪的撒狗粮场面,剧情设置玛丽苏气息十足。但欧辰的“醋王”属性似乎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地方,比如他会在游戏厅偶遇尹夏沫与男同学联谊不开心,会因洛熙住进夏沫家里而夏沫没告诉他气到饭都吃不下,会要求女朋友把头发扎起来因为“不准别人欣赏同一道风景”,也会看到夏沫头上的绿蕾丝发带被解下而生气,甚至还误会夏沫与洛熙一同看电影,然后毫不意外地大吃飞醋,作势吵架。也许现实中遇到个这样的男友只会让人烦不胜烦,但在电视剧里,有了“霸道总裁专情模式”的光环,欧辰让人头疼的控制欲也似乎变得有些萌萌哒。

  而夏沫这位长得可爱、性格不够清冷的小女友,哄起男朋友来可谓“666”,全程展现教科书般的“哄男友”攻略:在电玩城投飞镖赢玩偶回赠欧辰赔礼,吃饭突然上手一个“捏脸杀”,夸男友还是笑起来最好看,碰过“别人”的手,主动游泳池里洗洗就为哄乖傲娇男友……总之就是,你生气可以,反正我会“哄”的自信。

  在《泡沫之夏》发布会上,张雪迎与秦俊杰也谈及了自己对于角色的理解:演绎人物时,尊重但不拘泥于原著,融汇了一定的个人风格,力图更加立体生动的给观众带去全新的体验。为了最大程度的贴合原著人设,秦俊杰更是在开拍之前坚持健身节食,他还曾发微博自侃,“每天吃着无油无盐的健身餐,经纪人当着我的面给大家买汉堡鸡腿冰淇淋!我想改行!”

  秦俊杰话虽如此,但在剧中诠释“霸气总裁”还是有些气场不足,外加衣服造型给他意外添加了一份“朴实”……另外,剧中的洛熙表现也过于青涩了,原作里洛熙是个背景复杂的孤儿,性格也十分别扭,时不时爆发阴暗面,演员暂时还没办法通过演技很好地展现出人物特点。总而言之,作为一个青春剧,总体还是差些火候,只能期待后续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