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怡个人资料老公 孙怡最新电视剧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6-08 06:51: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段时间,宫廷争斗大戏《芈月传》热播。相信大家都知道芈瑶,剧中芈瑶的扮演者是年轻演员孙怡。而在《十五年等待候鸟》,孙怡也将有精彩的演出。下面,先来看看孙怡个人资料吧!

孙怡个人资料

孙怡个人资料

  孙怡(Sun),1993年6月4日出生于吉林省 ,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2014年,孙怡出演古装剧《芈月传》。2015年,孙怡主演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期》在全国上映 ,并作为华语片"独苗"作品入围了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同年,其主演的爱情片《男欢女爱》入围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成为中国唯一一部入围电影作品 。

  孙怡基本信息

  中文名:孙怡

  外文名:Sun

  别名:孙小妞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9cm

  体重:45kg

  出生地:吉林省

  出生日期:1993年6月4日

  职业:演员

  影视作品:大猫儿追爱记、芈月传、我的青春期、十五年等待候鸟

孙怡卖萌

孙怡卖萌

  孙怡演艺经历

  2013年,刚刚出道的孙怡主要担任平面和各时尚品牌的模特工作;同年,孙怡开始进入演艺圈发展,她与闫肃、邓伦、戴燕妮等人合作主演了青春爱情单元喜剧《爱情上上签》 ,并在剧中饰演了相貌干净却内心有点苦闷的都市女孩吴萍。

  2014年,孙怡主演了黄尧执导的现代爱情片《男欢女爱》,并在片中与郭晓冬演绎了一段萝莉与大叔之间的忘年之恋,而此片则入围了第32届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随后,孙怡参加了《芈月传》剧组与乐视网联合举办的"全民网络造星"活动,并最终脱颖而出与众多艺人共同出演了古装人物传奇剧《芈月传》 ,而她在剧中则饰演了芈月的侄女芈瑶一角[1];同年,孙怡还与包贝尔搭档主演了青春爱情喜剧片《我的青春期》,并在片中饰演了清纯可人的女主角李春霞 ;此外,孙怡还在与海清、陈思诚、朱珠合作出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剧《大猫儿追爱记》中饰演了单纯善良的富家女同同 。

  2015年,孙怡出演了红色革命剧《暴风骤雨》 ;同年,孙怡还与张若昀、邓伦、张雪迎联袂主演了改编自同名小说的青春爱情剧《十五年等待候鸟》,并在剧中饰演了外形平凡却智商颇高的女主角黎璃。

  孙怡个人生活

  生活中孙怡是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儿,喜欢经常在网络上与粉丝们互动交流,没有明星架子的她则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怡宝" 。

孙怡清纯女神

孙怡清纯女神

  孙怡主要作品

  孙怡参演电视剧

  首播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6十五年等待候鸟黎璃柯翰辰张若昀, 邓伦, 张雪迎

  2015大猫儿追爱记同同田有良海清, 陈思诚, 朱珠

  2015爱情上上签吴萍余凌松闫肃, 邓伦, 戴燕妮

  2015芈月传芈瑶郑晓龙孙俪, 朱一龙, 马苏

  2015暴风骤雨秋兰何涛张若昀, 高洋, 钱枫

  孙怡参演电影

孙怡弹吉他

孙怡弹吉他

  上映时间剧名扮演角色导演合作演员

  2015-11-11我的青春期李春霞郝杰包贝尔, 冯四, 杜焕荣

  2015男欢女爱小胡亚婕黄尧郭晓冬, 余男, 应岱臻

  社会活动

  2015年,孙怡随电影《男欢女爱》剧组出席了北京国际电影节 ;同年,孙怡还与包贝尔等人共同出席了东京国际电影节 。

  人物评价

  孙怡在青春剧《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孙怡饰演女主黎璃,其邻家女孩的清新形象,让人眼前一亮。1994年出生的她,因长相甜美、笑容阳光在网络上拥有颇高人气,而在郑晓龙导演的古装剧《芈月传》中她也担任了重要角色。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上孙怡红毯服装造型十分大胆,深V甜美的公主裙,上身却若隐若现,配上其清纯俏丽的面容,整个人显得仙气十足。而2015年孙怡有多部作品上映,可谓冲劲儿十足,颇有小花旦气势。

  《芈月传》芈瑶孙怡惊艳出场 引发网友热搜

孙怡芈月传剧照

孙怡芈月传剧照

孙怡饰演芈瑶

孙怡饰演芈瑶

  《芈月传》已经播出至白热化阶段,大王赢稷政治联姻迎娶楚国公主芈瑶。虽然对于芈瑶秦王赢稷一开始是“拒绝的”,但是随着洞房花烛看到了新王后的样貌后,大王赢稷的心就立即被芈瑶俘获,任谁看到一个单纯青涩惹人怜爱的贵女而不动心的呢?芈瑶的扮演者孙怡也引起网友的关注热议,不仅因其出场十分惊艳,更是因为芈瑶结局十分悲惨,让人唏嘘。

  《十五年等待候鸟》孙怡演女主黎璃 暗恋张若昀十五年

孙怡张若昀首次搭档

孙怡张若昀首次搭档

  作为国内首部锁定“青春暗恋”话题的女性情感周播影视项目,《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一个平凡的女孩黎璃用十五年时间暗恋一个男生的故事。男女主角用友谊的方式,演绎了一出“你可能不会爱我”的双暗恋情缘。生活中的很多人或多或少都有过暗恋或被人暗恋的经历,那种感觉很纯粹,很小心,很珍贵。

  孙怡饰演的女主黎璃,就用十五年时间来暗恋一个在旁人眼里不值得她付出的人,这将是孙怡继电影《我的青春期》之后再次驾驭大年龄跨度的角色。据悉,该剧将在于11月底在长沙、上海两地开机拍摄,确定登陆2016年湖南卫视周播栏目“青春进行时”。

  孙怡:表演和音乐因韵律相通

孙怡清纯佳人

孙怡清纯佳人

  今年在电视剧《大猫儿追爱记》、电影《我的青春期》中的亮眼表现,让孙怡在演艺圈崭露头角。第一部电影就出演女主角的孙怡并非科班出身的演员,从小学习音乐的她是电子琴9级,钢琴10级的音乐高材生。孙怡曾在采访时表示,“弹钢琴也和表演相通,因为它会有韵律”。可见孙怡在表演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体会,而她在表演上的天分也得到了合作导演郝杰、演员包贝尔等人的认可和夸赞。

  《十五年等待候鸟》热拍 孙怡张若昀教室斗气

孙怡张若昀教室斗气

孙怡张若昀教室斗气

  近日,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湖南卫视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正在上海热拍,网上也曝光了一组剧情海报。海报中,高中时期的孙怡和张若昀在教室相望对峙,张若昀站在孙怡座位前,居高临下盛气凌人的样子,而孙怡则坐在座位上与之相对表情倔强丝毫不输气势。作为《候鸟》的女主角,孙怡饰演的是一个暗恋张若昀长达十五年的女孩黎璃,这组剧照不禁让人浮想联翩,不知道剧中的爱恋情缘是否起源于“不打不相识”。

  优等生和差生的友谊 黎璃:其实不想和你做朋友

张若昀壁咚孙怡

张若昀壁咚孙怡

  《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孙怡饰演的平凡女孩黎璃恋上张若昀饰演的痞帅校草裴尚轩长达十五年之久,而这样的缘分则起源于两人的高中时期。作为同班同学的他们一个是品学兼优但运动神经欠发达的优等生,一个是学习成绩差却独爱足球的差生,阴差阳错下,两人结下了小仇怨,一切的一切就都从互相斗气针锋相对开始……这样的“冤家”情节在很多青春剧中都不鲜见,主人公之后很快会顺理成章的相知相恋,遇到各种磨难最终在一起或者分开。而《十五年等待候鸟》则跳出这个定律,上演了另一种“我爱你,你却拿我当哥们儿长达十五年之久”的另类情感。这种设定需要将黎璃爱而不得的情感表达得更为细腻丰满,将人物内心刻画的更为深刻,这对女主角孙怡的考验可谓不小。随着栏目的播出,观众就可以跟随孙怡一起体味这段漫长却注定深刻的暗恋了。

  十五年恋恋不忘是为何?

孙怡暗恋张若昀15年

孙怡暗恋张若昀15年

  作为90后新生代小花,孙怡一张娃娃脸,笑起来甜美可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前段时间和包贝尔主演的电影《我的青春期》更是获得了东京电影节最佳电影提名,实力更是不容小觑。正在热拍的湖南卫视青春题材周播栏目《十五年等待候鸟》讲述了女主角黎璃暗恋一个男孩长达十五年的故事。就像女主角孙怡感慨的那样:“我小时候也曾暗恋过,但随着时间也就慢慢放下了。”那到底为何剧中少女黎璃却能对裴尚轩长达十五年恋恋不忘呢?尽管写下了“编年体”日记表示“今年我不要再喜欢你了!”但是依然固执倔强的像一只等待迁徙的候鸟一样等待爱情。该剧从男女主人公的校园生活讲到成人社会的职场与婚姻,十五年的时间跨度,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全新体验以及暗恋不忘的答案。

  在《十五年等待候鸟》中,孙怡张若昀将上演感情戏。此次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也不知道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近几年来,孙怡张若昀的作品不断,两人的演技也得到提升,相信此次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