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走高 蔡徐坤入榜首周空降明星势力榜冠军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8 05:09: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蔡徐坤初登内地榜就夺得冠军

蔡徐坤的微博数据一路走高

  5月9日,新一期明星势力榜上线,经过一个“五一”小长假,明星势力榜第17、18期榜单同时揭晓,内地榜17期迪丽热巴夺冠,18期冠军则被刚从新星榜新晋而来的蔡徐坤拿下。在明星势力榜每日数据中,蔡徐坤的微博数据也一路走高,势头不减。

  从《偶像练习生》走红的蔡徐坤一路走来积攒超高人气。他的微博粉丝数在短短几个月内突破了七百万。5月4日发布的微博“作为青年”目前转发也已破2000万。日前公布的明星势力榜中,蔡徐坤也一路从新星榜冠军冲到内地榜竞争之列,第一次参与内地榜角逐便以96.8分夺得冠军,足见人气火爆,而谢娜[微博]黄子韬[微博]鹿晗[微博]李易峰[微博]等榜单常客分别位列前五。榜单数据随微博数据人气等不断更迭,各位明星名次变化莫测,此次蔡徐坤的冲冠也直接打破鹿晗榜单常驻冠军的局势。网友纷纷表示:“后生可畏啊,鹿晗估计很有危机感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