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曹淑杰简历资料与年龄 曹淑杰13万做美容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3:35: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女官员落网源于被举报 本案中,临近退休的曹淑杰之所以落网,主要源于一条举报线索。举报线索称,2007年至2010年间,杜某在一家女子会所进行美容消费

  女官员落网源于被举报

  本案中,临近退休的曹淑杰之所以落网,主要源于一条举报线索。举报线索称,2007年至2010年间,杜某在一家女子会所进行美容消费后,陆续以抬头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等单位,开据办公发票。

  东城检察院反贪局经调查,发现人社部办公厅副主任曹淑杰之女名为杜某。

  2012年5月18日,办案人员将曹淑杰带走进行谈话,曹淑杰承认了犯罪事实。其名下的美容卡显示,截至2011年5月9日,共消费23万余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