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胡彦斌恋情浮出水面 胡彦斌郑爽亲吻视频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2:21: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有网友拍到胡彦斌飞赴沈阳与绯闻女友郑爽相会,并还爆料胡彦斌和郑爽父母一起用餐,并表示相处的很愉快!看来两人的恋情也藏不住啦!下面大家一起来看下怎么回事吧!

 郑爽胡彦斌恋情浮出水面 胡彦斌郑爽亲吻视频曝光

  郑爽在和张翰分手后屡次有消息传出和胡彦斌相恋,但消息传出后两人都直接否认了。但在日前郑爽前男友张翰公开恋情郑爽黑被时,胡彦斌也是二话不说的站出来为郑爽说话,两人扑朔迷离的恋情也让人捉摸不透!而在今天早晨,有网友曝出了两人与郑爽父母一起用餐的视频,这样看来两人的恋情是真的藏不住了!


  郑爽微博小号遭起底 郑爽胡彦斌恋情内幕太惊人!

  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 郑爽自曝“空窗期”遭炮轰

  郑爽张翰是谁先出轨?郑爽胡彦斌在一起多久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胡彦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