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达-可儿诞下一子 依丈夫祖父名字取名哈特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8 00:4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当地时间5月7日晚11时53分,著名超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在洛杉矶诞下一子,取名为“哈特”(Hart)。

  根据一份出生证明的复印件显示,新生儿出生在美国洛杉矶的Cedars-Sinai医疗中心,名字是哈特。据报道,这个名字源自父亲埃文-斯皮格尔(Evan Spiegel)的祖父。

  现年27岁的埃文-斯皮格尔是Snapchat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他与米兰达-可儿2015年6月公开恋情,并于2017年6月在埃文的家中举办了一场小型但十分奢华的婚礼。此前,米兰达-可儿曾与好莱坞演员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有过一段婚姻,但不幸的是仅仅结婚三年,二人就在2013年宣布离婚。

  米兰达与奥兰多共同育有一个7岁的儿子弗林(Flynn)。据米兰达表示,一开始她不敢将自己的新男友埃文告诉弗林,直到两人相恋六个月之后才将此事对弗林说。“弗林接受了埃文,事情进展的很顺利。”米兰达说:“奥兰多也觉得埃文人挺不错的,我们现在终于是一个家庭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米兰达产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