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网曝王思聪林更新合伙开公司 名字却被网友吐槽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0:15: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网友爆料,王思聪与林更新合伙开公司的信息近日被查到。信息显示,王思聪、林更新均为一家名为“上海水晶荔枝娱乐文化有限公司”的企业的自然人股东,注册资金1000万。

 网曝王思聪林更新合伙开公司 名字却被网友吐槽了

  不过网友的关注点却没落在“葱芯”cp再发糖上,而是落在公司名字“水晶荔枝”上。这个名字和王思聪之前的“香蕉娱乐”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水果,公司名字就像取着玩似的,引发网友吐槽。

 网曝王思聪林更新合伙开公司 名字却被网友吐槽了

  “国民老公”王思聪近年来在娱乐圈里 可以说人气是非常的高,说话非常直的它也是十分的受人欢迎,他与林更新的关系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点。有网友说王思聪与林更新是表兄哥的关系,因为两人的互动实在是太频繁了,而且王思聪对林更新也是非常的好, 所以难免有人说他俩是有亲戚关系,可是从许多的细节中可以知道他俩的关系简单多了,实在扯不上有什么亲戚关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