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 郑爽自曝“空窗期”遭炮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8 00:14: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之前郑爽接受媒体采访时坚称自己没有男朋友,自己是属于空窗期。但在今天网友爆料的恋情中,种种内幕都揭穿了自己在空窗期和胡彦斌相恋的事实,引起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炮轰。

 郑爽胡彦斌恋情坐实 郑爽自曝“空窗期”遭炮轰

  前不久,郑爽前男友张翰公布了与古力娜扎的恋情,而郑爽也被捆绑这上了热搜。而今天网友就曝光了郑爽与胡彦斌的恋情。而之前郑爽在采访中坚称自己“空窗期”,胡彦斌在今年6月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时宣称爱情还没来未与郑爽热恋的说法也不攻自破。


  郑爽出轨是真的吗,网曝郑爽和胡彦斌热恋已久

  郑爽胡彦斌恋情浮出水面 胡彦斌郑爽亲吻视频曝光

  郑爽微博小号遭起底 郑爽胡彦斌恋情内幕太惊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郑爽胡彦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