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安宰贤具惠善出演夫妻档真人秀 这狗粮不要太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07 20:3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人气小生安宰贤和女星具惠善二人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两公婆十分恩爱令粉丝羡慕。近日二人宣布将参与新综艺节目《新婚日记》,攞正牌在荧屏上放闪。

 安宰贤具惠善出演夫妻档真人秀 这狗粮不要太多

  具惠善和安宰贤在2015年共同出演了大热韩剧《Blood》,两人的一场吻戏拍了3个多小时,随后两人开始交往。在今年的5月21日两人举行了非公开婚礼,此前更是甜蜜放出婚纱照,让粉丝们欢呼不已。

 安宰贤具惠善出演夫妻档真人秀 这狗粮不要太多

  安宰贤与具惠善夫妇是韩国娱乐圈今年最火的CP,并获封“牛奶夫妇”的称号。两人虽然是姐弟恋,但拥有童颜的具惠善与安宰贤站在一起毫无违和感,两人相配得不得了。刚刚新婚的牛奶夫妇受邀参加由著名PD暎锡倾情打造的全新真人秀节目《新婚日记》,真是最合适不过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