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杀死堂吉诃德的人》获中国发行权 制作近20年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6-07 20: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杀死堂吉诃德的人》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 Turbo Film拿下亚当·德赖弗、乔纳森·普雷斯主演,特瑞·吉列姆(《十二只猴子》《格林兄弟》)执导新片《杀死堂吉诃德的人》的中国发行权,该片制作将近20年,目前陷入了法律纠纷。

  讲述一位广告主管在21世纪的伦敦和17世纪的拉曼查之间来回穿梭,他遇到了堂吉诃德,而后者却误将他认为仆人桑科·潘萨,开启了奇妙旅程。

  欧嘉·柯瑞兰寇、斯特兰·斯卡斯加德、萝西·德·帕尔马等参演,吉列姆和托尼·格里索尼(《年轻的教宗》《南克利夫》)编写剧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